不支持Flash

玄彬等为丹尼斯捧场 《金三顺》功臣聚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6:23  新浪娱乐
玄彬等为丹尼斯捧场《金三顺》功臣聚首(图)

Daniel Henney(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混血型男丹尼斯(Daniel Henney)近日被指有虚报学历之嫌,但新片的门票预售情况依然理想,前天举行的试映会中,还得到玄彬和郑丽源撑场,令经典韩剧《我是金三顺》三位功臣得以再聚首一堂。

  当年韩剧《我是金三顺》创下收视佳绩,令演员们极速窜红,Daniel如今还在影坛发展,继与严政花合作的《Mr.Robin追求记》后,另一主演电影《My Father》最近上映。电影前天在首尔乐天戏院举行特别试映会,西装笔挺的Daniel得到玄彬和郑丽源结伴撑场,当中久未露面的玄彬头戴毛线帽,以一身便装示人,非常瞩目。而这部作品改编自真人真事,现实中的主人翁Aaron Bates亦出席了,初次与他见面的Daniel表示深感光荣。

  郑丽源曹承佑超恋人

  事实上,郑丽源本身亦忙于电影《双面女朋友》的宣传工作,尽管她多番否认与绯闻男友曹承佑的恋情,传媒仍不时追问。在前天播出的KBS节目中,她就大耍太极,表示自己逢周四都会与弟兄姊妹研读圣经,包括曹承佑和金孝珍等圈中人,还透露会互相分享缺点和秘密,早已超越恋人的关系。

  另外,郑丽源将与池珍熙(听歌)苏志燮合作SBS新剧,虽然尚未正式拍摄,但三人已经谈得十分投契,不时谈论运动的话题。(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