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金三顺”北京再热一回 首播收视率达1.3%(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00:21 新京报
“金三顺”北京再热一回首播收视率达1.3%(图)
“金三顺”北京再热一回

“金三顺”北京再热一回首播收视率达1.3%(图)
金三顺与玄真贤

“金三顺”北京再热一回首播收视率达1.3%(图)
两人共舞

  本报讯(记者刘玮)“金三顺”来北京啦!韩国电视剧《我的名字叫金三顺》目前正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播出。记者昨日从北京电视台获悉,《我的名字叫金三顺》首播前两天的收视率在1.3%左右,在同一时间段的引进剧中处于收视前列,北京电视台相关负责人对于这个成绩表示非常满意。

  据北京电视台影视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剧在北京电视台播出后,前两天的收视率达到1.3%,这个成绩在同一时间档的引进剧中是非常好的。而北京电视台之所以决定把“金三顺”这个可爱的女人“带到”中国来,该相关负责人表示,是因为这部韩剧中描写的人物和故事离生活都非常近,很容易让观众接受,有亲切感。

  韩国电视剧《我的名字叫金三顺》改编自同名畅销小说,由韩国MBC于2005年推出,该剧在韩国连破今年收视记录,最终以超过50%的超高收视率完美谢幕,让半数以上的韩国女性为之疯狂。本剧的女主角是一个30岁、未婚、长相普通的韩国女人,拥有一张五官毫无特色的圆脸,臃肿的体型。虽然是蛋糕西点师,但毕业于毫无名气的厨师学校,经常处于失业状态。虽然她努力地爱着男朋友,但还是在和男友相恋三年后被抛弃了;因为存款基本交给婚姻介绍所做手续费,所以也没有钱。但由于她善良的品质以及对爱情的坚持,最终还是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对话“金三顺”

  “最大困难是增肥”

  记者:你在剧中是一个没有美貌、没有好身材、没有青春、没有金钱的“没女”,接拍这部戏时,害怕过会毁了你在观众中的形象吗?

  金善雅:一开始考虑的不是角色的问题,而是导演。导演对这部剧特别重视,我们之前有过合作,很愉快。她给我看池秀贤的小说《我的名字叫金三顺》,看完之后,觉得金三顺这个角色太有意思了。不过,我还是觉得有负担,至少我没有金三顺的生活经历,但是作为演员总得接受各种角色的挑战,于是就同意了。观众喜欢金三顺,这对我是最大的奖赏。

  记者:接拍这部戏遇到的最大困难是什么?

  金善雅:最大的困难就是增肥。我是模特出身,增肥对我来说是一件残酷的事情。但是没办法,接了这个戏,我就必须服从导演的要求。好在以前都有增肥和减肥的经历,拍摄电影《逃学》和《伟大的遗产》,都是增了减,减了增,所以我有很多增肥、减肥的经验。在拍摄《我的名字叫金三顺》之前,我增了7公斤,导演说可以了,但为了角色更到位,我还是多增了2公斤出来,总共9公斤。

  记者:《我的名字叫金三顺》在日本、中国台湾和中国香港地区播出后,非常受欢迎,现在有很多韩国明星学习汉语,准备进入中国市场发展,你有这样的考虑吗?

  金善雅:如果有机会我当然愿意。我学过一年汉语,到过中国的天津,你们说话的时候,我能够听懂个别词汇。现在,我知道有那么多中国观众喜欢我,看来我真的要重新学习汉语了。如果将来到中国拍戏,我可以自己讲汉语,这样表达更有力,我这个想法是不是有点过分?

  (《深圳晚报》供稿)

  -我看三顺

  没有一个坏人

  我非常喜欢这部电视剧,因为里面的两个男主角都特别帅。

  而且里面的人物性格也都很好,没有一个坏人,这在以往的韩剧中是很少见的,一般韩剧都会把女二号设置为坏人。而这部电视剧中女一号和二号都非常好,以至于让男主角非常挣扎。

  这部电视剧最开始我并没有看,因为觉得女一号不漂亮,后来看了觉得她太可爱了,其实我喜欢金三顺不是因为觉得她像自己,描写出了大龄女青年的无奈什么的,就是被这个人物吸引了,觉得金三顺太可爱了!(观众壮壮)

  道出了胖女孩的心声

  这部电视剧我看了4遍,现在还在看,它道出了胖女孩的心声。金三顺没身材,没长相,也没钱,但是她有理想,并且非常坚强,这样的女孩子大家都会喜欢。

  而且这部电视剧的细节非常吸引人,很多细节都是生活中经常会发生的事情,在我们身上都会体会到,比如金三顺尿急,随便找个地方上厕所,就特别真实。

  虽然这部电视剧的男女主角在外在条件上差距很大,但是我觉得他们的爱情非常可信,并且这才是真正的爱情,在两个人身上体现了日久生情,把外貌这些都抛在了脑后,我觉得这才是真的感情,比其他韩剧中俊男靓女的爱情更打动人。(观众小白)

  贴近普通观众

  北京电视台决定引进这部韩剧是因为它在韩国播出的时候,收视就非常好,而且剧中的演员都很可爱,我们之前就预期它的收视在北京也应该会不错。这部电视剧和以往的韩剧不大一样,它有独特性,其实韩剧的类型化还是很严重的,这个不一样,女主角不是特别漂亮,但是非常有亲和力,其实这样更符合大众的审美。

  我们在引进国外电视剧的时候,一般都会比较在意不同地域的风情,找到观众共同的审美需求。《金三顺》在这方面与普通百姓贴得非常近。1.3%这个收视成绩很不错了,后面的应该还会更高。

  (北京台影视部曹主任)

  -跟踪追击

  ●金三顺

  金善雅自去年出演了《我的名字叫金三顺》后,除了出席各种年度颁奖礼等活动外,还拍摄了品牌服饰和化妆品等代言广告,并在今年9月开始重新做演艺工作,正在出演恐怖犯罪题材的电影《星期四的孩子》,她在此片中饰演一位为了救出被诱拐的孩子而接受挑战的女律师。为演金三顺而增肥9公斤的金善雅一年来积极减肥,今年9月份的广告照片中,以苗条形象示人,瘦身显著。

  ●玄真贤

  玄彬的片约和广告也是不断,今年8月,玄彬接拍了KBS新戏《雪之女王》,重回阔别一年多的电视荧屏。此片讲述的是绝望中的动人爱情故事,玄彬一改以往的豪门贵公子的角色,出演男主角一名拳击手。此片正在拍摄中,预计11月份开播。

  ●俞熙真

  郑丽媛在今年3月份首播的MBC电视剧《你来自哪颗星》中出演女一号,该剧讲述的是江原道乡下的少女一夜之间从灰姑娘变成了公主的故事,此剧收视率在同期表现不俗,使她迅速成为一线红星,同时也接拍了不少护肤品广告。

  ●亨利

  丹尼尔主演了今年3月开播的KSB2电视剧《春日华尔兹》,在韩国有很好的收视率。今年8月,他与严正花合作《Mr.Robin追求记》在香港开始拍摄,电影讲述的是敏俊(严正花饰)遇见完美男人Robin(丹尼尔饰)之后,浮想联翩,并对他开展追求行动的故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