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龙樱》打破以往热血教师套路 向名牌大学进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8:35  新浪娱乐
《龙樱》打破以往热血教师套路向名牌大学进军

《龙樱》

  新浪娱乐讯 一般来说,热血励志作品中总能分为积极奋进和混日子的这两种人,可是《龙樱》却没有走这个套路,它改编自漫画家三田纪房的同名人气漫画,讲述的是一个有不良前科的问题律师和一群问题学生的故事。

  与《GTO》和《极道鲜师》等忽略学习强调道德教育的日剧不同,而《龙樱》并不是俗套的热血教师故事,它把重点放在了一群差生向名牌大学发起冲击上。该剧以20.3%的收视率结束,可见其受欢迎的程度。该剧的主人公樱木年轻时曾是飞车爆走族,此事被媒体曝光后,事务所也面临倒闭。在熟人介绍下,樱木接到了一个工作,负责龙山高中破产一事。这所学校以校风拙劣而出名,多年来没有一名学生考入大学,入学率逐年下降,欠下大量外债。处于人生低潮期的樱木亲临龙山高中后,做出了一个大胆的决定,要以自己的力量让这所中学起死回生。他成立了升学高分班,以保证第一年将有五名学生考入东大。

  尽管学校的人都当这是天方夜谈,但樱木却独自挑起重任,实现了他的培训计划。本剧由曾获得第46届日剧学院奖最佳男主角奖项的阿部宽领衔主演,另外还有山下智久、小池彻平、新垣结衣和纱江子等人气明星。他们为观众奉献了一部激励人心的作品,它告诉人们人人平等,只要努力,任何人都可以获得成功。有些观众看完《龙樱》激动地说:“它既让人热血沸腾也让人感动流泪,没有感情戏的偶像剧第一次这么轻而易举地让所有人震撼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