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剧走入年轻人农村奋斗题材 男子挑战水上芭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8:35  新浪娱乐
日剧走入年轻人农村奋斗题材男子挑战水上芭蕾

《向牛儿许愿》

  新浪娱乐讯 除了刚才所说的三部作品,《向牛儿许愿》和《水男孩》也是不可夺得的好片。前者是一部 “青春励志爱情风光农村剧”,它集结了玉山铁二、相武纱季和户田惠梨香等六位当红小生花旦来讲述成长的故事,无论是从阵容、风景、题材都有较高的养眼指数,可惜收视率波澜不惊的持续低迷。不过虽然在收视上失败,本剧仍然得到了不少正面评价,很多看了本剧的人都表示还会追下去,因为喜欢剧中人积极向上的精神。故事发生在日本北方大地的夏天,那里有一望无垠的蓝天和碧草。一群大都市的农业大学生来到北海道专门生产牛奶的村庄北美别町,他们要在这里进行农业实习。五个来自大都市的学生给小村庄带来了不小的骚动。也让一群本来什么都不懂的都市小孩,在这里因为一件件事情逐渐成长起来。

  《水男孩》讲述的三十二名男生挑战水上芭蕾的故事,在这部剧中,水上芭蕾不再是女生的专利,这些充满青春活力、清凉养眼的男子水上芭蕾实在让人震撼。继妻夫木聪主演的电影版《水男孩》大获成功后,富士电视台连续推出了两部同名电视剧。电视剧版的《水男孩》也由山田孝之、瑛太、和小池彻平等明星共同演绎。剧中男主角进藤勘九郎是个缺乏自信的平凡高中生,因为向往男子水上芭蕾加入了游泳社,即使泳技不佳,他依旧埋头练习。上三年级时,他召集了一些喜欢水上芭蕾的男生,他们经历六个月的苦练,尽情挥洒青春的汗水,终于给观众展现了一场前所未有的完美表演,精彩内容绝对让你看得大呼过瘾、热血沸腾。

  另外近年来值得推荐的还有:《金八老师》、《将太的寿司》、《上班族金太郎》、《我成功的秘密》《阿信》、《排球女将》,以及种类有些特殊的《夜王》和《女帝》。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