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食客》涉侵略史日本要求剪辑 导演坚决不执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0:51  新浪娱乐
《食客》涉侵略史日本要求剪辑导演坚决不执行

《食客》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影片《食客》被多国电影公司看中,在电影市场上引起了抢购热潮。据悉因为影片中涉及到日本侵略历史,所以日本电影公司要求剪辑此部分。但《食客》全允洙导演表示:“如果因此而无法进军日本我也无所谓,但我绝对不会同意剪辑片中内容。”

  据悉在10月举行的亚洲电影市场中开始预售的《食客》目前已有3-4家日本公司洽谈过有关购买的事宜。但因为影片结尾部分有日本试图强占韩国的场面,所以日本公司要求剪辑此部分。日本电影公司表示:“虽然是一部好电影,但结尾部分不剪辑的话,很难购买。”

  对此全允洙导演表示:“连1秒的镜头都不允许剪辑。”此外,《食客》通过亚洲电影市场被销售到东南亚地区。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