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飞天舞》延迟两周播放 韩国版本只有14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10:53  新浪娱乐
《飞天舞》延迟两周播放韩国版本只有14集(图)

《飞天舞》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有消息传出SBS电视剧《飞天舞》即将延迟2周播出,为此很多观众都想知道其理由。

  原本打算在电视剧《寻儿三万里》结束之后,从1月18日起开始播放的电视剧《飞天舞》,此次又要延迟2周再播放。因为其间要播出第17届总统选举特辑,加之还有圣诞及年末特别节目,所以最终决定于明年2月1日正式播出。

  该剧在中国进行了所有外景拍摄,因此观众将享受到非常华丽唯美的视觉效果。此次将在韩国播出的《飞天舞》共有14集,该剧将以其快速的故事节奏和紧张的故事情节让观众大饱眼福。

  由实力演员朱镇模朴志胤联袂主演的电视剧《飞天舞》,将会以全新的感觉给观众呈献古装爱情故事。此外,《食客》的主演金强宇、出演《天国的阶梯》朴信惠等人也一同参加演出。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jinha/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