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来沅《食客》成08年最受期待职业题材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6:21  新浪娱乐
金来沅《食客》成08年最受期待职业题材剧(图)

金来沅南相美携手演电视版《食客》

  新浪娱乐讯 金来沅(金来沅吧)南相美(南相美吧)携手主演的电视剧《食客》,成为了2008年春季播放的职业题材电视剧中韩国观众最期待的作品。

  韩国某网站去年12月24日至今年1月2日期间,举行了“08年春季最期待哪部职业题材电视剧”的投票调查,总计有3674名网民参加,而《食客》以49%接近一半的得票率成为了第一名。

  电视剧版《食客》与电影版《食客》(食客吧)一样根据许英万作家的漫画原著改编,讲述了主人公为寻找韩国料理的精髓而努力的故事。将在3月开播的以导演、作家、演员等电视台工作人员的生活为题材的SBS电视剧《On Air》以23%的得票率排在了《食客》之后,而讲述整容外科医生们的生活的《Before& after整容医院》以15%的得票率排在了第三位。林一郎/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