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百变女孩李多海凭借《兄妹契约》引领潮人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7:2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近期推出的青春偶像喜剧《兄妹契约》(又名《我的女孩》)中,李多海扮演的珠裕玲无疑是剧中的核心人物,这个大大咧咧、傻头傻脑的拜金女孩,却没有拜金主义者的那种讨厌嘴脸,反倒是显得憨厚动人、青春可爱,这一切都归功于李多海的精心演绎。而让观众可能不知道的是,李多海不仅是一个偶像,还是一个演技多变的演员,在她的作品中,人物性格的多样化充斥全剧,深得许多观众的喜爱。

  在《兄妹契约》中,李多海扮演的玩世不恭、大大咧咧、整天晕晕乎乎的傻女孩珠裕邻被李多海演绎的生动鲜活,同时该剧也把李多海送入了一线红星的行列。不仅如此,《兄妹契约》也让她在剧中的穿着打扮成为了当时世上的风向标。不对称的耳环,外短里长的冬季混搭风,以及歪梳的辫子都在一夜之间成为了当时风靡亚洲的流行时尚。剧中,李多海的服装多以颜色鲜艳的为主,对比强烈,每款时装看起来都不是昂贵货,但是经过李多海的巧妙搭配后便显得俏皮可爱,不失品味。

  而且熟悉李多海的观众都知道,这个看似大大咧咧的女孩却有着非常细腻的一面,不但能扮演珠裕玲这种拜金女孩,而且在其他角色的把握上也有着她自己独到的理解。在她饰演过的角色中,白领丽人(《新娘十八岁》)、单身妈妈(《不汗党》),这些都是李多海的杰作,也使得她得到了一个好听的外号"百变女孩"。

  想领略这位百变女孩的风采吗?代表着李多海最高演技水准的《兄妹契约》将会呈现怎样的精彩?湖南卫视每晚22:00“金鹰独播剧场”播出,敬请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