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娱每周一星:新浪“流星PK”谁主沉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1:34  新浪娱乐

 
韩娱每周一星:新浪“流星PK”谁主沉浮(组图)

新浪“流星组合”票选如火如荼

  点击进入:韩版《流星花园》角色大猜想

  提起日本女漫画家神尾叶子的漫画《流星花园》,一连串的数字足可以说明它的高人气:连载11年,出版过36个单行本,畅销到美国、法国等14个国家,推出过日语卡通版、汉语真人版、日语真人版等多种版本,而最重要的是,它有一大批“流星”迷。

  08年2月29日是四年才有一次的特殊日子,不知是否经过刻意选择,制作过《梦幻情侣》《宫S》等韩剧的韩国Group8公司当天宣布,将制作全长24集的韩版《流星花园》,计划于今年下半年播出。消息通过网络迅速传播开。制作方透露,虽然有台版和日版在先,但漫画《流星花园》仍有很多情节未被搬上过荧屏,此次韩版制作将侧重新故事,认真听取流星粉丝和原著画家意见,力争拍出新意来。

  其实不必说新意,仅拍韩版消息本身已经令人欣喜,如流星般绚丽迷幻的《流星花星》,其童话式的光芒其实像恒星一样,始终都在闪耀着。韩国从来不乏帅哥美女,韩国人也很善于把电视剧拍得唯美浪漫,所以只要喜欢看韩剧的人,恐怕都会对韩版流星暗暗地憧憬下。

  平凡的敢做敢当的杉菜、从外表到身家背景都帅得离了谱的F4(听歌),由哪位韩星来演才更完美呢?

  新浪票选三大热门人选出炉

  每一个关注韩版流星的人心目中,恐怕都有最合自己心意的流星组合,而将拍韩版《流星花园》消息传出的同时,仿佛也启动了某个机关,一下子打开了网上韩版流星虚拟选角的闸门。网友们纷纷晒出自己心目中的最佳流星组合,热议流星选角的话题也不分国界地发酵开来,在中国,新浪率先为网友们提供了一个就韩版流星选角进行交流和讨论的平台。

  看了这么久的剧或追了这么久的星,现在来无所顾忌地当一把韩版流星的虚拟导演,选出自己认为最合适的演员,或为自己钟爱的明星安排一个最合适的角色,不必十分当真,却可以享受真正导演都无法感受到的惬意:无需去顾虑档期或身价等客观因素,不用担心是主角还是配角或者是否大材小用,只要感觉对味,尽可以投出一票,末了更可以看看有多少人和自己心有灵犀。

  在新浪推出的韩版流星组合票选中,半个月时间内网友们投票点击次数超过50万次,三大热门人选PK非常激烈,三组冠军都出现易人现象。一起来看看新浪网友们票选出的韩版流星梦幻组合。

韩娱每周一星:新浪“流星PK”谁主沉浮(组图)

杉菜--乔妹(左)小胜太子妃

  杂草杉菜PK,乔妹小胜太子妃

  《流星花园》中杉菜出身贫寒的家庭,自称有着杂草般的生命力,朋友被欺侮时会仗义出头,对道明寺等的迫害敢于反抗,同时又有着清纯的少女的心,从花泽类出手相救的一瞬间起为类心动。这样的杉菜,很容易让人联想起《咖啡王子1号店》中的尹恩惠,但截止至15日,新浪“谁最适合演杉菜”的票选结果,宋慧乔(韩娱每周一星:新浪“流星PK”谁主沉浮(组图))领先更具杂草气质的尹恩惠,不大不小地爆出本次票选的一个冷门。

  不管是《蓝色生死恋》还是《顺风妇产科》,在中国播出都已经有年头了,印象中天生丽质的乔妹是较早为中国观众所熟悉的韩星之一,所以如果不是查看档案,都不敢确信乔妹其实也是80后女星,仅比尹恩惠大2岁。乔妹近作《黄真伊》更是展现出女性成熟的魅力,但这并不影响她的清纯本色,其实《浪漫满屋》中的智恩就带着生命力顽强的杂草特质。参照着智恩对着奶奶和妈妈大唱“三只熊”的可爱样子,我们不妨来尽情地想象一下宋慧乔诠释的《流星花园》。

  在票选开始的头几天里,尹恩惠一度曾是杉菜组的冠军。尹恩惠的三部作品《宫》、《葡萄园的那男子》、《咖啡王子1号店》都有不错的人气,她在剧中所塑造的人物有着共同的特点:阳光、健康、身处逆境不屈不挠。所以,提起杉菜,很多人会自然而然地想到尹恩惠。换而言之,如果韩版《流星花园》真由尹恩惠来演绎,这种安排一点都不会令人吃惊,也完全有理由相信,有前几部剧的经验做基础,尹恩惠会把杉菜演绎得很精彩。

  第三名是刚刚演完《不汗党》李多海《My Girl》里的珠裕邻如果少些狡黠,还是可以找到杉菜的影子。李多海自《My Girl》大红大紫之后,接连的两部剧都因剧本过于缺乏张力而成绩不尽如人意,演艺事业似乎进入了莫名的瓶颈期,如果能借《流星花园》成功突破,对李多海来说是好事一桩。以李多海多年磨练的演技,出演杉菜应该是轻轻松松。

韩娱每周一星:新浪“流星PK”谁主沉浮(组图)

道明寺--皇太子信夺魁

  道明寺票选,皇太子信夺魁

  现实生活中财大气粗蛮横霸道的人,十有八九会遭人厌烦,但在影视剧中不同,这种人物从来都魅力四射,如果再加上外形帅气、对女主角痴情专一、甚至再适当地暴露一点点内心的某种柔弱,那么他的杀伤力就更是所向披靡。和这样的人,就算是没条件结婚,来一次恋爱也还是会令剧里剧外的女人悸动不已。《流星花园》中的道明寺就是按着这种标准诞生的人物。道明寺此外还有另一杀伤力极强的武器,就是他的清澈与纯净。

  “朱智勋身上有着很含蓄的高贵和纯净的气质”,这是《宫》的导演黄仁雷对朱智勋的评价。在演《宫》之前,朱智勋还是一位默默无闻的韩国演艺界新人,是黄导准确而成功地发掘了他的独特气质。看起来冷冷的不近人情的、实则外冷内热的皇太子信令多少女粉丝为他倾倒,为他的一颦一笑牵肠挂肚。与生俱来的气质,使得说不好是朱智勋成就了信,还是信成就了朱智勋,《宫》之后,“信王子”走红全亚洲,如果真由他来出演阿寺,恐怕将会是搞不清谁令谁锦上添花。

  位列朱智勋之后的是玄彬(韩娱每周一星:新浪“流星PK”谁主沉浮(组图))《我的名字叫金三顺》几乎一夜之间令玄彬红遍大街小巷,如果想寻找玄彬身上与道明寺相似的气质,这部剧中霸气又不失纯真的社长就会提供最好的说明。

  排名第三的是现在向好莱坞进军的Rain(听歌)《浪漫满屋》中深入人心的大明星李政宰,外表冷漠跋扈,没有礼貌,但一旦动了真情,就变得既敏感又痴情,与道明寺有的一拼。

韩娱每周一星:新浪“流星PK”谁主沉浮(组图)

花泽类--金正勋(左)与韩庚展开激烈角逐

  纯情花泽类,金正勋成不二人选

  有钱、有型、最重要的是在女主受到男主伤害时及时给予最细心的呵护,花泽类身上有着韩剧男2的最普遍特点,特别是眼中的一丝忧郁和寂寥,足以让所有电视前的女观众动起怜惜之心。

  即使排除《宫》中的律王子形象,百合王子金正勋也还是给人花泽类的感觉,一点淡淡的忧郁、骨子里的沉静、眼睛里的明净……《魔女柔熙》中,金正勋演绎了女主角韩佳人糟糕的前男友,耍着阴谋、做着坏事,但却还是能让人陶醉于金正勋式的优雅,令人无法对其痛恨起来。花泽类所该有的气质,温柔、聪明、优雅、空灵……几乎都可以从金正勋身上找到。由金正勋来演类,大概只需本色演出已经够了。不过,金正勋近来在中国活动居多,而在韩国露面相对要少,这一点有可能成为阻碍此票选成真的负面因素。

  花泽类一组的票选中,东方神起(听歌)的允浩后来居上,排名第二,曾一度是冠军的韩庚(韩娱每周一星:新浪“流星PK”谁主沉浮(组图))排在第三位。帅气阳光的韩庚作为SJ的中国成员,他的坚韧和努力堪称同龄人的楷模,如果能有机会挑战花泽类,对他来说一定是个不错的锻炼机会。说起出演花泽类,允浩和韩庚都胜在年龄,因为年轻,更可能出奇制胜,可以说,二人演的花泽类更能吊起观众胃口。

  谁是中韩网友都青睐的人选?

  韩网《流星花园》的虚拟选角也进行得热热闹闹,在韩国颇有名气的某女性专门网站近日结束的调查中,赵仁成姜东元是韩网友最理想的道明寺和花泽类人选。玄彬(韩娱每周一星:新浪“流星PK”谁主沉浮(组图))在道明寺的选角中排名第五,成为中韩网友都为看好的一位道明寺人选。

  对于花泽类,韩国网友推选的还有元彬和林周焕,金正勋演绎的李律则是报道此票选的新闻中所提及的最与花泽类接近的韩剧中人。

  杉菜的票选中尹恩惠位居第一,宋慧乔(韩娱每周一星:新浪“流星PK”谁主沉浮(组图))排名第4,文根英成宥利李多海也都排在10名之内,中韩网友在杉菜的选择上比较接近。

韩娱每周一星:新浪“流星PK”谁主沉浮(组图)

“流星”票选结果俨然成就了《宫》中三位主角的再聚首

  《宫》中主角再聚首?

  细观察新浪《流星花园》三大热门人选票选结果,会惊奇地发现朱智勋金正勋这两位人气剧《宫》中的王子,双双得到了道明寺和花泽类的最高票,如果加上杉菜组得票第二多的尹恩惠,那么此次票选结果俨然是《宫》中三位主角再聚首!比较之后不难看出,道明寺与信,花泽类与律、杉菜与彩静,人物特点中有很多共性,这大约也是网友支持三位宫中人出演《流星花园》的原因吧。还有一个不得不提的因素,那就是《宫》在中国有着超高人气,有着庞大的粉丝群。不妨设想一下,如果三人真的借《流星花园》再续《宫》缘,会是一幅什么情景呢?首先,一定会让《宫》迷们过足瘾。其次,宫迷中信派和律派粉丝尽可以化干戈为玉帛,因为《流星花园》中,道明寺和花泽类虽有摩擦,但终究是莫逆的好友。再次,律的支持者们从此可以抚平彩静未曾爱过律的遗憾,在《流星花园》里,花泽类可是杉菜的初恋,会令杉菜偷偷为之伤心的人。当然,韩版《流星花园》最终会花落何人,对我们来说也只有拭目以待。海心/文

  韩娱每周一星回顾:

  3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东方神起引火红风暴 京沪将开唱

  3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宋承宪重返韩演艺圈 美男变猛男

  2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Rain高调进军好莱坞追梦(附图)

  1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音乐精灵文熙俊重磅回归(附图)

  1月第一周:新浪韩娱每周一星:SJ连获大奖 韩庚打头炮(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