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月火剧场六月大对决 《食客》冲锋在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14:51  新浪娱乐
韩国月火剧场六月大对决《食客》冲锋在前(图)

月火剧场6月新剧:《食客》、《最强七友》、《每当夜晚来临》

  新浪娱乐讯 月火剧场(即:每周一、周二晚间剧场)的常胜将军MBC电视剧《李祘》将于6月9日上演大结局。《李祘》落幕后,韩国三大电视台(KBS电视台、SBS电视台、MBC电视台)将为争夺月火剧场的霸主地位而上演又一轮的激烈竞争。

  SBS电视剧《食客》将冲锋在前。这部由金涞元、南相美主演的《食客》改编自许永万的同名漫画作品,上演了一幕幕精彩绝伦的厨艺大比拼。值得一提的是去年这部漫画作品曾被搬上大银幕,并创下了不错的票房成绩。电视剧版的《食客》能否在荧屏上续写原作与电影版《食客》的辉煌呢?值得粉丝们期待。

  KBS电视台则为这场较量精心准备了电视剧《最强七友》。将于6月3日首播的《最强七友》作为一部武侠剧将从《强敌》手中接过接力棒,向观众呈现朝鲜时代刺客们的生活。剧中的Eric白天是平凡的义禁府小喽罗,晚上则会变身成为无敌刺客。这将是该剧的最大卖点。

  MBC电视台的新剧《每当夜晚来临》将是最后一部加入到这场竞争中的电视剧。久未在荧屏上露面的“三顺”金善雅作为该剧的主演,将通过该剧彻底摆脱胖嘟嘟、傻乎乎的搞笑形象。在《每当夜晚来临》中金善雅饰演了一位美丽又不失性感的文化遗产保护部门志愿者,剧中的她虽然美艳照人,但却总被别人误会为花痴。相信金善雅与男主角李东健的卖力演出定不会让观众失望。李岚岚/文

食客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