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李祘》剧组演员大罢工 下周可能停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09:46  新浪娱乐
韩剧《李祘》剧组演员大罢工下周可能停播(图)
《李祘》下周可能停播

  新浪娱乐讯 韩国MBC电视剧《李祘》艺术人工会罢工影响,不得不中止了拍摄。在韩国艺术人工会25日下午宣布罢工后,《李祘》的演员们都没有参加当天的拍摄。

  据悉到25日晚为止,演员们还一边进行台词训练一边等待着工会与MBC电视台谈判的消息,在韩国时间8点左右谈判破裂的消息传来后,演员们均未参加拍摄而各自回家。

  据悉MBC电视台与艺术人工会将于26日再次进行谈判,而《李祘》剧组表示将在26日的谈判结束后再根据谈判结果来决定如何应对此次罢工。据《剧组相关负责人透露,以目前拍摄的内容预定本周播出的两集不会受到影响,不过如果在26日依然不能进行拍摄,那么下周《李祘》将很有可能停播,即使MBC电视台与工会最终达成一致,剧组也将为赶上播放日程而不得不连夜赶工。

  韩国艺术人工会称:“目前12000名工会成员中有一半以上的成员月收入不足100万韩元(约7000人民币),工会此次的提薪要求是为了保障他们的生计而做的决定。”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李祘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