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祘》大结局播出日期一改再改 惹恼观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0:44  新浪娱乐
《李祘》大结局播出日期一改再改惹恼观众(图)

《李祘》,《最强七迂》,《食客》

  新浪娱乐讯 在经过几次调整后,月火剧场的霸主MBC电视剧《李祘》将于16日上演大结局。为了避免与《李祘》最终回狭路相逢,KBS电视台与SBS电视台都不敢轻举妄动,只要《李祘》播出计划有变,便会立即随之调整新剧的推出时间。《李祘》的播出计划调整了多少次,KBS电视剧《最强七迂》、SBS电视剧版《食客》的播出计划就随之更改了多少回。这可着实苦了期待观看《李祘》大结局的观众与翘首企盼新剧上演的观众。

  若原计划未经改动,MBC电视台本应于9日播出《李祘》的大结局,并于10日播出《李祘》的特别节目,16日全新月火剧《每当夜晚来临》将与观众见面。但因为种种原因MBC电视台决定全面调整播出计划,不但将《李祘》延长了一集,还将大结局的播出时间延至16日,将特别节目的播出时间延至17日。然而,没过多久MBC电视台再次对《李祘》的播出计划作出了调整。MBC电视台继9日播出《李祘》第76集后于10日提前播出了《李祘》的特别节目。

  由于MBC电视台多次调整《李祘》的播出计划,正准备推出全新月火剧的KBS电视台与SBS电视台不得不随之对新剧的播出计划作出相应调整,迟迟未能确定新剧的首播日期。在确认了《李祘》大结局的播出日期后,KBS电视台与SBS电视台纷纷将新剧《最强七迂》、《食客》的首播日期定在了《李祘》落幕后的第一天,也就是17日。

  11日,SBS电视台就最终将《食客》的播出日期定在17日的缘由向一家媒体作出了解释。SBS电视台人士称:“出于避免与大戏竞争的考虑,我们对播出计划作出了调整,并最终将《食客》的播出日期定在了17日。”

  不少观众对电视台三番五次更改播出计划的现象表示了不满。有观众表示:“延长剧集或调整播出时间的现象绝不会在日本发生,韩国的电视台是不是做得有些过火了。”还有观众说道:“近来,电视剧间的竞争确实很激烈,但电视台为了争取高收视率随意更改播出计划,完全忽视观众的感受实在是不应该。”李岚岚/文

李祘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