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珍熙解读《聚光灯》:给你最真实的呈现(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09:15  新浪娱乐
池珍熙解读《聚光灯》:给你最真实的呈现(2)

池珍熙

池珍熙解读《聚光灯》:给你最真实的呈现(2)

池珍熙

池珍熙解读《聚光灯》:给你最真实的呈现(2)

池珍熙

池珍熙解读《聚光灯》:给你最真实的呈现(2)

池珍熙

  媒体:演员的工作就是向观众呈现别人的人生。所以我能够理解您的苦恼,但是又觉得有些矛盾……

  池珍熙:几年前,我曾对前来参加影迷见面会的影迷说:“也许大家是因为喜欢池珍熙才来到了这儿的,但是不是喜欢大长今(池珍熙解读《聚光灯》:给你最真实的呈现(2))》中的闵政浩的因素更多一些呢?我可以告诉大家的是现实生活中的池珍熙与《大长今》中的闵政浩截然不同,如果不喜欢真实的池珍熙的话离场是最好的选择。但是,如果大家相信我的话,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工作,绝对不会让大家失望。”其实,我常常会思考粉丝喜欢我的理由。因为我是一名演员。我在什么地方?我是谁?这样的疑问从未在我的脑海中消失过,继续矛盾着,也继续苦恼着……

  媒体:是不是因为您总是想追求完美才会这样?演员是您的职业,表演是您的工作,我认为是您太想把这项工作做到最好了……

  池珍熙:没错。刚入行时的感受与现在的感受完全不同。现在的我认识到“演员”和“表演”是无法定义的。也许这就是生活,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答案。我也只不过是在寻找属于我自己的答案罢了。

  媒体:《大长今》的成功是否给你带来了不小的压力?

  池珍熙:不能否认的是我的运气真的不错。《大长今》是我的出道作品,刚刚出道就成为了明星,也因此得到了许多。但是,我想还是应该冷静地做出判断。(笑)《大长今》并不是我的电视剧。李秉勋局长也这么说过,我本人也十分认同。然而,因为《大长今》实在是太成功了,观众很自然地在池珍熙与闵政浩之间画上了等号。这并不是我所期望看到的。于是,我出演了电影《女教授的隐秘魅力》《如果爱》。我并不想在电影中塑造平凡的角色,毕竟电影不是免费为观众播放的,无论如何也要为观众塑造一些与众不同的角色。虽然这些电影的票房成绩不尽人意,但我始终认为我的想法是没有错的。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