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珍熙解读《聚光灯》:给你最真实的呈现(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09:15  新浪娱乐
池珍熙解读《聚光灯》:给你最真实的呈现(3)

池珍熙

池珍熙解读《聚光灯》:给你最真实的呈现(3)

池珍熙

池珍熙解读《聚光灯》:给你最真实的呈现(3)

池珍熙

池珍熙解读《聚光灯》:给你最真实的呈现(3)

池珍熙

  媒体:2006年~2007年期间,您将工作的重心转向了电影,饰演了几个性格迥异的角色。可不可以将这段时间视为您演艺生涯的实验期或是转换期呢?

  池珍熙:《女教授的隐秘魅力》是个开始。这部电影让我收获不少,它让我体验到了拍电影的乐趣。至于为什么会接演电影《如果爱》,是因为陈可辛导演给予了我很大的信心。陈可辛导演第一次提出希望我出演《如果爱》的想法时,我有些犹豫,因为准备时间只有短短的一星期。对于我来说要在一星期内学会用中文唱歌是根本无法实现的事情,于是考虑过后我拒绝了陈可辛导演的好意。弄清了我的想法后陈可辛导演对我说那是作为演员的我该做的事情。这句话让我深深感受到了陈可辛导演对我的信任,我因此信心倍增作出了出演该片的决定。之后,我苦练了一个星期,并顺利完成了了影片拍摄工作。虽然我在《如果爱》中的表现并没能让影迷们的满意,但是能够拥有拍摄《如果爱》的经历亦是一件令人感到高兴的事情。

  媒体:您的人生目标是什么?能不能具体地讲一讲?

  池珍熙:我有许多目标。其中之一便是想继续学习摄影,然后还想学习工艺。韩国的能工巧匠们并没能获得应有的尊重,他们的技艺后继无人也是一件令人痛心的事情。如果没有做演员的话,说不定我正在某一地方学习着这些技艺呢。他们本应该获得人们的尊重。

  媒体:您好像是一个按计划去生活的人。

  池珍熙:还不能那么说。(笑)我只是相信如果制定了计划我的人生就会朝那个方向发展罢了。

  媒体:那么,我们什么时候才能看到真正的池珍熙呢?

  池珍熙:是啊,要到何时呢?记得我10年前就曾说过希望大家关注10年后的我。但是,令人遗憾的是10年后的我依然只能再次对大家说出这翻话。可以肯定的是今天的我与10年前的我显然有很大的不同。令人感到欣慰的是我从未停止过前行的脚步。也许进步并不明显,但至少我没有退步,而是一直在进步。将来的我依然不会放慢前行的脚步。因此,我相信10年后的我会有更多的收获。我会继续努力。

  媒体:您坚信10年后的您会有更多的收获?

  池珍熙:当然,我坚信自己会有更多的收获。将来的我一定比现在好。无论是事业,还是生活都将朝更好的方向发展,将来的我一定会更加幸福。因为“现在”并不是我人生的终点。李岚岚/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