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甸之东》意外不断 导演遇车祸受伤(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10:16  新浪娱乐
《伊甸之东》意外不断导演遇车祸受伤(附图)
《伊甸之东》由延正勋宋承宪等主演

  新浪娱乐讯 韩国MBC台月火剧《伊甸之东》剧组意外事故不断,继朴海镇、金范、延正勋等演员相继在拍摄中受伤后,该剧两位导演之一的崔秉吉又在4日遭遇交通意外。

  据悉,崔秉吉导演在韩国时间4日凌晨4点驾车前往江原道春川,路上与后面的车发生追尾。除了崔秉吉导演外,车内的《伊甸之东》助理导演等多名剧组工作人员也受到不同程度的伤。因为这起车祸,原定4日进行的《伊甸之东》拍摄已经推迟到了5日。

  对于《伊甸之东》剧组事故不断,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因为现在《伊甸之东》的片场都是拍摄难度比较大的地形,所以才会一直发生事故。为了防止今后再生意外,目前已经强化了安全保障工作。”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伊甸之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