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智友剧组耍诈?骗70记者充临时演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09:16  新浪娱乐
崔智友剧组耍诈?骗70记者充临时演员(图)

崔智友主演的SBS在电影院拍戏中戏,请来众多记者充当临时演员

  新浪娱乐讯 崔智友主演的SBS《明星的恋人》剧组为节省350万韩元(约台币8万1200元)竟诓骗设局,以邀请70名记者参加记者会名义,要求他们先当临演两小时再采访而引发众怒。

  贪省8万多元 惹毛记者大人

  崔智友所属的经纪公司“Olive9”,同时也是该剧的制作公司,前天以在首尔东大门MEGABOX影城2馆举行记者会为由广发邀请函,当天拍摄的场景是饰演超级巨星李玛莉的崔智友参加自己主演的电影“Good Bye My Love”记者会,没想到现场公关要大家配合演出后才接受访问。

  当天采访的记者全都气到不行,大家的干谯声不断,特别是剧组省下临演1人酬劳5万韩元(约台币1158元),欺骗70多名记者前来采访,有一位记者说:“没有事先告知,到了现场才要求大家当临演,这根本就是欺骗,完全就是一出“请君入瓮”的戏码。”

  演出2小时 访问只有几分钟

  据说,当天有记者乖乖地待在现场两个小时配合演出,拍完后崔智友特别出场向媒体记者道谢,问答时间不到几分钟而已。最讽刺的是,当天新闻稿是内容“崔智友谢谢记者配合演出,70位记者充当临演的壮观场面堪称韩国演艺史上第一次”等于开大家一个大玩笑。jjy/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崔智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