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承宪爆金泰熙食量惊人 择偶注重精神交流(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7日07:26  新浪娱乐
宋承宪和金泰熙赴台宣传新剧 宋承宪和金泰熙赴台宣传新剧

  组图:宋承宪吻到数不清 金泰熙忘记曾到过台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影星宋承宪和金泰熙昨天赴台宣传新剧《我的公主》,获200多影迷接机。因飞机延误,记者会晚了一小时才开始。谈到感情事,宋承宪表示自己现在已不像从前注重外貌,希望能和女友作精神上的交流,更称如果遇到意中人,会把自己当礼物送给对方。他还大爆拍档金泰熙食量惊人,惹全场大笑。

  一出场即以中文向大家打招呼,表示相隔10年再次访台很紧张,前一晚还失眠,又指第一个亚洲歌迷会就是在台湾成立的,因此对台湾有特别感情。金泰熙即透露自己是首次访台,特别喜欢中华料理,还期望可以与周杰伦合作,大赞他多才多艺,不过,之后却遭记者纠正她5年前曾来访,令她十分尴尬。

  因昨天是中国的情人节,宋承宪透露以前找女朋友着重外貌,但近来觉得内在更重要,希望与爱侣作精神上的交流,又开玩笑说如果遇上意中人,要把自己当礼物送给对方。金泰熙则喜欢幽默的男生,还大爆宋承宪喜欢说冷笑话,宋承宪听后,马上反爆金泰熙食量惊人,引得全场哄堂大笑。(苗菲)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