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娱每周一星:毛头小子金秀炫新科收视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6日12:01  新浪娱乐微博
金秀炫长了一张帅气的脸 金秀炫长了一张帅气的脸

  编者按:在汰旧换新速度飞快的娱乐界,人气的保质期是非常短暂的。今天还是娱乐头条,明天可能就会被后来者取代。但不管他们的星途指向何方,最闪耀的时刻都是应该被铭记的,新浪韩娱每周一星就是要带领各位循着他们的成功之路找到感动。

  本期每周一星介绍的是在最近的国民热播剧《月亮怀抱太阳》中饰演男主角的青年演员金秀炫。因为金秀炫过去一直以童星的身份出演电视剧,在去年播出的偶像剧《DREAM HIGH 1》中也是饰演高中生,所以他一直给人一种大男孩的感觉。直到他最近焕然变身,成为了迷倒千万女性观众的魅力国王李暄。这措手不及的出击,不禁让观众们大声感叹:金秀炫,你真的成熟了!

韩娱每周一星:毛头小子金秀炫新科收视王(图)
金秀炫看起来斯文腼腆

  太内向的优点是?

  金秀炫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花美男,而是一位有着典型韩国帅哥长相的演员。他有着修长的身材,细长的眼睛,富有魅力的单眼皮和性感的厚嘴唇,这一切韩式帅哥的经典配备金秀炫都长齐了。特别是他的气质中有很多男艺人缺少的刚强大气。不过这样一个笑时又呆又可爱,不笑时冷酷如霜的金秀炫在小时候,是一个非常内向的孩子,他连和说话对象对视都无法实现。

  金秀炫的父亲是摇滚乐队Seven Dolphins的主唱金忠勋,按理说热爱摇滚的家庭生出这样的儿子是不太合常理的事情,可金秀炫一直到了高中都还不能改变自己太内向的性格。于是金秀炫的母亲推荐他学习演技,利用演戏让金秀炫更加开朗和自信。于是金秀炫在高中时期开始参加舞台剧,高中毕业金秀炫又考入中央大学戏剧电影系。

  内向的金秀炫比起外向型的学习者来说更具有细微事件的观察力,他把演技中的眼神和表情视作人物的灵魂,专心练习。很多业内人士都评价金秀炫有着20多岁的演员们没有的深邃眼神。这从电视剧《圣诞节会下雪吗》当中就能看出来,作为小演员的金秀炫有着比长大后主演们更加耀眼的演技,短短两集就让他在观众心目中烙上了深深的印象。所以打从金秀炫一开始演技就非常能够打动观众的心,走上了一条注定要迷死观众的“不归路”。所以实际上看,内向对于金秀炫来说正是让他在演艺圈发光的宝物。

韩娱每周一星:毛头小子金秀炫新科收视王(图)
金秀炫在《Dream High1》中的表现亮眼

  颇有成果的自我挑战

  小有名气的金秀炫片约渐渐多了起来,不过年少出名的金秀炫迷恋的好像是演技而并不是人气这会回事儿。因为从《泡菜奶酪smile》、《圣诞节会下雪》、《巨人》到《dream high 1》,金秀炫的角色千变万化,即便是小演员时期他也努力尝试不同的角色。从顽皮搞笑剧中开朗的学生到苦情戏里不幸溺水的哥哥再到扮演年下的高中生,他千变万化的演技让人眼花缭乱。也不愧是能够被裴勇俊看中的新人演员,金秀炫的天分和努力确实有着过人之处。

  特别是自制剧《dream high 1》中金秀炫穿起了麻袋,留着爆炸头,演了一个一口方言的乡下小子,完全打破了他之前首尔帅哥的形象。而且最让人惊叹的是他在和众多的偶像合作的时候,不管是快歌、慢歌还是跳舞他都能够完美的消化,并没有因为舞台表演的问题对电视剧造成影响。看过金秀炫对于父亲的告白后才让观众恍然大悟:啊,原来这才是歌手家儿子的实力啊!为了认真出演剧中角色,金秀炫只身深入的JYP家族中,体验了好几个月练习生的生活。把一个从乡下来的土小子到成长为大明星的喜怒哀乐表演的淋漓尽致。这部戏后半部分明显加重了金秀炫的戏份,因为剧组也越来越相信金秀炫的实力了,他在一群歌手群体中竟然融入的那么完美。《dream high 1》的收视率在同时段剧集中一致位居第一,这对于年轻偶像和演员们出演的电视剧来说确实是一个不小的奇迹。金秀炫也成为去年最耀眼的新人男演员。

  在去年拍摄完毕的电影《小偷们》当中,金秀炫又和金允锡、金慧秀和全智贤等大牌合作饰演小偷集团的老小,展示了旋木的盗窃技巧,并且和全智贤大谈姐弟恋,预计该片将于今年的暑期档上映,届时大家又能欣赏到金秀炫在电影中的精彩表演了。

韩娱每周一星:毛头小子金秀炫新科收视王(图)
金秀炫饰演的国王暄令观众着迷

  喧式深情“闹翻后宫”

  最近,金秀炫在《月亮怀抱太阳》当中饰演的多面李暄殿下又让观众们HOLD不住了。说着一板一眼的古语,金秀炫在剧中独挑大梁。他饰演的李暄不同于小演员时期浪漫的暄,“王长成这样也不容易”的青年李暄睿智、正义、朝气蓬勃、威风八面并且深情款款、幽默机智,被誉为韩国历史剧当中最帅气的王。

  剧中金秀炫一下面对爱人的旧书札一面泪如雨下,一下在朝堂之上和心怀不轨的大臣们斗智斗勇,把国王和深情男子的角色把握的恰到好处。金秀炫最擅长的哭戏也在剧中被发挥的淋淋尽致,真可谓是越虐越成长了。他在剧中展现的多变暴风演技完全征服了剧中的男人、女人,也征服了戏外的观众,“暄家后宫”队伍随着电视剧的播出日益壮大。

  面对前期小演员们创造的高收视率,金秀炫的卖力演出不仅驳回了众多对他的质疑,反而让该剧收视率节节攀升,成为今年首部在前十集就收视破40%的电视剧,完美接棒。饰演了龙子的金秀炫今年正是本命年,2月16日也正是他的24岁生日。希望《月亮怀抱太阳》本周收视能够再创新高,成为金秀炫为自己和观众龙年开年的最好献礼。(莎莎)

   韩娱每周一星回顾:

  2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Se7en即使我不能再歌唱(附图)

  1月第五周:韩娱每周一星:温暖的首尔冷都男李栋旭(附图)

  1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MBLAQ 走出Rain的光环(组图)

  1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金汎花美男的热血告别式(附图)

  1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神奇少女IU 十代最后的狂欢(图)

  1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郑丽媛神经质的个性女子(组图)

   专题:新浪韩娱每周一星2011年总回顾 2010年 2009年 2008年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