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娱每周一星:Se7en即使我不能再歌唱(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7日11:24  新浪娱乐微博
Se7en依然还是那个热爱音乐的少年 Se7en依然还是那个热爱音乐的少年

  编者按:在汰旧换新速度飞快的娱乐界,人气的保质期是非常短暂的。今天还是娱乐头条,明天可能就会被后来者取代。但不管他们的星途指向何方,最闪耀的时刻都是应该被铭记的,新浪韩娱每周一星就是要带领各位循着他们的成功之路找到感动。

  本期的每周一星是时隔一年半发行新专辑的韩国YG公司歌手Se7en。从曾经的人气小天王,到如今转型为音乐人,无论巅峰还是低谷,支撑着他的一直是他对音乐的热爱。本次的主打曲《即使不能歌唱》就是他的心情写照……

韩娱每周一星:Se7en即使我不能再歌唱(附图)
Se7en发行新专辑《即使不能歌唱》

  新作回归唱心声

  时隔一年半发表专辑,Se7en体会到了久违的满足感。这种满足来自于他与朴振荣合作的新曲《即使不能歌唱》,不再局限于YG内部,原来与公司外的制作人合作会带来那么强烈的化学反应。“以后机会允许的话,我还会继续做这样的尝试。”这首歌曲在推出后迅速在各大榜单上登顶,甚至在美国的iTunes榜单上也获得了第一名。

  主打曲《即使不能歌唱》是朴振荣两年前创作的歌曲。在录制过程中,Se7en听了数百遍,每听一次都有全新的感受,似乎这首歌写出了他的心声。即使有一天不能歌唱,热爱音乐的心也不会改变。“即使不能歌唱,即使我失去所有,即使我没有人气,不能再唱歌,不得不另谋出路,你还会因为我这个人而继续爱我吗。”

  从选曲、歌词、演唱到音乐走向,都由他全权掌握,也因此信心十足。他表示专辑中的六首歌曲,每一首都有成为主打曲的实力。尤其是第一首歌《Somebody Else》,曾经是主打歌的热门候选,也是Se7en力荐大家要听的歌曲。

  Se7en对这张专辑寄予厚望,甚至毫不吝惜地表示这是他迄今为止推出的完成度最高的专辑。由于专辑的准备期很长,因此从企划阶段他就参与其中,从一个纯粹的歌手逐步向合格的音乐人转型。出道已经十年的Se7en,这一步走得时机刚刚好。

韩娱每周一星:Se7en即使我不能再歌唱(附图)
YG艺人Se7en与JYP老板朴振荣新专辑中合作

  YG与JYP的合作

  很多人都好奇朴振荣与Se7en这对忘年交是如何促成这次合作的,Se7en表示两人从去年开始走得很近,不过最终的合作还是杨贤锡社长与朴振荣在饭局上敲定的。

  据说朴振荣对Se7en提出了特别指导,演唱的时候不要注重唱功之类的东西,而是注意把感情传递出来。最初听到这样的要求,Se7en确实吓了一跳,一个歌手接受众人评价的重点不就是唱功吗?但朴振荣作为前辈,为他指出了另一个方向。

韩娱每周一星:Se7en即使我不能再歌唱(附图)
Se7en依然能唱能跳

  依然是20代青年

  虽然出道十年了,在很多人的印象中他是一位前辈级的舞曲歌手,但实际上他还是一个年纪轻轻的20代青年。当被问到以后会不会继续跳舞时,Se7en忍不住笑出来,他说虽然现在的身体状态不如以前,但神话组合的大哥们马上都要回归了,他偃旗息鼓的话怎么说得过去呢?

  他与Bigbang、2NE1等人气后辈同属一个公司,而如今公司的重心很明显放在了后辈们的身上,作为前辈,Se7en表示理解公司的决定。因为自己出道的时候,也获得了公司最大程度的关照,现在也是他来回馈的时候。

  Se7en是十分不像偶像歌手的偶像歌手。为什么这么说?他曾经在出道第一年获封人气新人王,他的曲风与台风无一不代表了当时的流行趋势。即使随着时间积淀,他的音乐才华逐渐显现,但你仍然无法否认他身上浓浓的偶像气息。但是对于感情,Se7en却有着不似偶像的坦率。他与朴寒星的恋情曾经在公开时引起轰动,相恋超过十年,然而时过境迁,预料中的恋情见光死没有出现,两人依然低调地在纷乱的演艺圈中谱写着恋曲。(Toji)

   韩娱每周一星回顾:

  1月第五周:韩娱每周一星:温暖的首尔冷都男李栋旭(附图)

  1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MBLAQ 走出Rain的光环(组图)

  1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金汎花美男的热血告别式(附图)

  1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神奇少女IU 十代最后的狂欢(图)

  1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郑丽媛神经质的个性女子(组图)

   专题:新浪韩娱每周一星2011年总回顾 2010年 2009年 2008年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