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池城黄静茵出演《Kill me Heal me》

2014年12月05日10: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黄静茵、池城 黄静茵、池城

  新浪娱乐讯 曾在去年携手出演KBS2TV电视剧《秘密》的池城、黄静茵将再度聚首,一起出演MBC新剧《Kill me Heal me》。

  《Kill me Heal me》由《月亮怀抱太阳》的编剧撰写剧本,讲述了有着七重人格的财阀家族继承人与女心理医生之间的爱情故事,池城与黄静茵日前已分别确定了出演该剧男女主演。

  池城与黄静茵去年下半年携手出演KBS2TV电视剧《秘密》,在与《继承者们》等强劲对手们的竞争中最终胜出,还获得了去年KBS演技大奖颁奖礼最优秀男女演员奖,这次两人再度合作的消息让这部《Kill me Heal me》受到了更广泛的关注。

  这部耗资150亿韩元(约8800万元),由《月亮怀抱太阳》的制作公司Pan Entertainment制作的《Kill me Heal me》将于明年1月开播。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黄静茵池城kill me heal m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