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收视:《Healer》《匹诺曹》题材相似

2014年12月11日17:1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Healer》撞车《匹诺曹》题材相似 《Healer》撞车《匹诺曹》题材相似
《有道理的爱情》年上有夫女恋年下男 《有道理的爱情》年上有夫女恋年下男

  12月第一周韩剧收视榜已基本被日日剧、晨间剧与周末剧包围,三大台剧集交替出现在前十位中,而水木剧与月火剧则全面沦陷退出竞争,目前还没有一部韩剧可以挽救月火及水木档期低迷的收视率,即使如《匹诺曹》、《白先生》、《傲慢与偏见》这些获得好口碑的电视剧也依然节节败退。月火剧《明日如歌》本周结束放送退出舞台,接档新剧《Healer》由池昌旭、朴敏英[微博]与刘智泰共同主演。

  热剧推荐

  《Healer》撞车《匹诺曹》?记者题材变枪手

  接档《明日如歌》的新月火剧《Healer》于12月8日进行放送,该剧是由曾制作《沙漏》《太王四神记》《信义》等热剧的金钟学制作公司在其故后负责的首部作品,编剧宋智娜执笔,金镇宇导演掌镜,池昌旭、朴敏英与刘智泰担当主演,讲述了三位主演在通过从事记者这个职业,生活和理想都发生变化而改变人生轨迹的故事。由于该剧主题与SBS水木剧《匹诺曹》选取了相同的记者题材,让人不得不那两部剧进行对比。从前期选角到专业度等方面,都成为观众比较的对象。在《Healer》中池昌旭饰演的徐正厚原来的职业的是跑腿人,通过本身异常敏感的直觉和行动能力总能把所有事情完美解决,因遇到喜欢的人而逐渐开始对记者行业产生兴趣,并且致力成为一名报道真相的记者。朴敏英饰演的热血菜鸟记者拥有着谁都梦想成为成功记者的决心,然而在患有CRPS(复杂性局部痛综合症)面前,她必须先克服自己的痛症。刘智泰则饰演明星记者,他的工作能力都让人信服,与朴敏英饰演的英信因幼年时代的往事而牵扯在一起,并为了让她成为一名真正的记者而默默从中帮助。池昌旭在2013年出演史剧《奇皇后》后人气大增,他饰演的懦弱却深爱着奇皇后的世子角色让观众感动,也获得当年MBC男子优秀演技大赏,也凭借该剧在中国、日本等地的热播而屡获不少海外观众。由于其年龄限制,《Healer》极有可能是他入伍前主演的最后一部作品。朴敏英在今年上半年已凭借《改过迁善》活跃于荧幕上,她是目前韩国20代到30代女演员中为数不多的几位有着高收视保持的记录者之一,由其主演的作品大多都能获得观众的好评,演技方面也通过作品的积累而磨练得越加收放自如,此次与池昌旭搭档,能否碰撞出更多不一样的火花,也颇为令观众期待。

  《有道理的爱情》年上有夫女恋年下男 是不伦还是真爱

  TVN台最新月火剧《有道理的爱情》接档《诈欺游戏》12月1日开播,该剧将目光对准了“出轨男女”这一敏感的题材上,此前JTBC台放送的韩剧《密会》不仅获得观众的喜爱,还获得了第50届百想艺术大赏最佳剧本和最佳导演两项大赏,证明了这一禁忌题材的受欢迎程度。此次《有道理的爱情》同样是有夫之妇恋上比自己小的男性,力图通过出轨来描述一对夫妇逐渐成长的过程,是一部轻松浪漫喜剧。李诗英与严泰雄饰演夫妻,李秀赫饰演对女人有着强烈吸引力的魅力男。前两集基本介绍了夫妻两人从认识到结婚的过程,在快速发展的剧情中透露出情侣间的甜蜜和浪漫,而即将登场的李秀赫又因赤裸上身的热演造成话题,吸引观众观看的欲望,这三个人的故事将如何发展,有夫女的出轨不伦恋能否圆满解决,成为本剧接下来发展的重点,同时也是让收视率提升的最佳方法。

  韩剧一周收视TOP(12.01-12.07)

  (韩国全国收视统计;数据来源:agb尼尔森)

  1、周末剧《家族之间何必这样》 KBS2 33.4%

  2、日日剧《我的爱属于你》 KBS1 24.1%

  3、周末剧《湔雪的魔女》 MBC 22.1%

  4、晨间剧《清潭洞丑闻》 SBS 19.4%

  5、日日剧《甜蜜的秘密》 KBS2 18.2%

  6、周末剧《玫瑰色的恋人》 MBC 17.5%

  7、日日剧《就要相爱》 SBS 12.5%

  8、晨间剧《暴风的女人》 MBC 12.4%

  9、TV小说《一片丹心蒲公英》 KBS2 11.2%

  10、日日剧《狎欧亭白夜》 MBC 10.8%(allenlu)

 

文章关键词: 匹诺曹Healer韩剧收视朴敏英李钟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