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星自曝爱大雕 男友被姐脱裤验下体

2015年01月16日14: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尾野真千子自曝每任男友都被验鸟。(图/翻摄自日网) 尾野真千子自曝每任男友都被验鸟。(图/翻摄自日网)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实力派女星尾野真千子出道多年,靠着晨间剧《糸子的洋装店》打败日剧女王松嶋菜菜子,奠定在演艺圈的地位;向来给人端庄贤淑印象的她,近日却在节目上自爆想当她男友就要先被“验鸟”,透露家族对女儿的男友都会有“开箱仪式”,不经过这道手续就不能交往。

  据日本媒体报导,33岁的尾野真千子12日受邀上节目畅谈结婚话题,一旁的男演员堤真一则爆料要当她的男友必须先被验货,她先是慌张否认,后来才解释因为老家位于奈良乡下,很少会看到年轻男生,她的3个姐姐们因此喜欢恶作剧,曾有一任男友当众被强行脱裤,吓得发高烧。

  这个奇怪的家族验鸟仪式曝光后,引起现场来宾一阵哗然,而尾野真千子曾与43岁的谐星星田英利爆出不伦恋,两人曾被拍到共撑小伞偷情旅游,加上男方下半身也是以“大雕”闻名,因此有网友调侃:“这两个人凑在一起一点都不意外。”Ettoday/文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尾野真千子日本男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