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李敏镐同时接拍新剧 回归再斗戏

2015年02月28日08: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金秀贤传将接拍新剧,并饰演综艺节目制作人。 金秀贤传将接拍新剧,并饰演综艺节目制作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曾红极一时的韩国剧集,最近欠缺焦点,多套正播放的韩剧收视不高,两大男神:《来自星星的你》金秀贤及《继承者们》李敏镐,不知是否因此要出山助阵,他俩昨天不约而同传出将接拍新剧,已超过一年没有拍剧的两位“男神”回归剧界,令人期待。

  近期多部韩剧收视不怎么理想,由玄彬主演的SBS电视台周三、四新剧《Hyde、Jekyll、我》,前晚一集收视仅得5.2%,在同时段包尾。跟此剧打对台、由池城主演、讲述七重人格分裂的《爱上那个我》,虽然是同时段冠军,但前晚一集也只有10.4%收视,成绩一般。《来自星星的你》安宰贤主演的周一、二新剧《Blood》,本周二更仅得5.8%收视。可见多出韩剧都成绩一般。

  金秀贤与《星星》编剧再合作

  金秀贤自拍完《来自星星的你》后,主力广告及巡回粉丝见面会,已经超过一年没有新作,昨天传出他正与《星星》编剧商量再合作,或将接拍KBS新剧《制作人》(暂名),据知该剧讲述电视台综艺节目部门内所发生的故事,金秀贤或将扮演综艺节目制作人。金秀贤所属公司Keyeast承认收到《制作人》演出邀请,但还没有落实是否接拍,还在考虑中,但《制作人》预计将于3、4月播出。另一方面他的粉丝向首尔特别市儿童医院捐赠4部心电图检查仪,总值1400万韩圆(约9.8万港元),当作是首尔特别市宣传大使金秀贤的生日礼物。

  李敏镐欲拍电影欠满意剧本

  另外,同样超过一年没拍剧的李敏镐,前晚出席代言活动时称自从拍完电影《江南黑夜》后,希望朝电影界发展,可惜一直没有喜欢的剧本,不过正准备下半年接拍新剧。(苗菲)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金秀贤李敏镐新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