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女星上节目遭摸胸 回应:只是节目效果

2015年03月18日11: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在3月10日播出的富士台综艺节目上,47岁的谐星三村胜和大胆揉24岁嘉宾谷泽恵里香胸部,遭到观众吐槽引发热议。近日,被抹胸的谷泽恵里香更新博客,表示自己在节目中被袭胸的“公开性骚扰”事件并不介意,并表示节目流程中就已经安排过,只要大家看节目看得开心就好。

  当天谷泽惠里香出演的节目中介绍了自己擅长的“超帅吃薄荷糖姿势”,演示时她坐在桌子翘起二郎腿。此时节目主持人三村吐槽她腿短,并突然上前“袭胸”,谷泽惠里香则是笑着躲开了对方。这一行为也引来了摄影棚内参演节目艺人的大爆笑,搞笑艺人泽部佑迅速吐槽三村脑子坏掉了,三村也回应道意外地竟然不是被摸的人生气,此事在当天的节目中就告一段落了。

  节目结束后这一“公开性骚扰”行为在推特上引发热议,三村的行为被网友痛骂,为此三村在11日更新推特强调了这次的事件只是认真地在搞笑,台本中也已经对此有安排。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女星上节目遭摸胸日本谷泽恵里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