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A4成员baro加盟金在中UEE新作《manhole》

2017年07月11日 14:27 bnt新闻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韩国男团B1A4成员baro将携手金在中,UEE出演KBS2TV新周三周四剧《manhole》。

B1A4成员baro B1A4成员baro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团B1A4成员baro将携手金在中,UEE出演KBS2TV新周三周四剧《manhole》。

  baro今天通过经纪公司表示他很高兴能出演这么有趣的作品,也很高兴能和这么多出色的演员前辈合作,他一定会努力拍出更多更有趣的场景以回应广大观众对他和这部剧的期待。

  baro通过《请回答1994》成功转型演员后接连出演《神的礼物》,《愤怒的妈妈》等剧,出众的演技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这次他在这部《manhole》中又会有什么样的变身让广大粉丝格外期待。

  《manhole》讲述了金在中饰演的男主人公为组织一场婚礼而往返于过去和现在的故事,将于8月接档《七日王妃》开播。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肉圆)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娱乐看点+ 更多
热门搜索微博热搜
热点微博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