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韩孝珠《比天高比地厚》公开拍摄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 11:3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KBS 1TV日日电视剧《比天高比地厚》不知不觉中聚集了很高的人气。该剧以30%的收视率占据了最高人气电视剧的位置。

  虽然收视率第一,但是该剧似乎给人感觉不温不火的。可能是因为主要收视群体是主妇层,在网络里很难形成焦点话题,也可能是该剧不是那些外遇等破格的题材所以没有太被炒作吧。

  导演文普炫说:“该剧是我个人兴趣取向,我们的编剧也不擅长外遇题材的。比起那些外遇中的种种矛盾,我更想带给大家的是家族里的温暖故事,从这些故事中可以找到共鸣的现实题材。”

  没有太刺激的剧情,只是以最淳朴的日常生活带给大家阵阵的感动。现在荧屏中MBC的《坏女人,好女人》,SBS的《我男人的女人》等都打着外遇等破格题材,因此,KBS的《比天高地厚》某种程度上反而更受到人们的喜爱。

  文导演说:“虽然也有观众喜欢那些刺激的故事,但是以淡淡的感动引起大家的共鸣,力争差别化我觉得还是很有必要的。希望能够一直维持30%左右的收视率,与其他电视剧保持良好的竞争。”

  虽然电视剧《比天高地厚》完全属于“无公害”的,但是也没有忽视它的“看点”。《比天高地厚》中也有几处非常吸引人的剧情设定。最具代表性的就是“生育之恩与养育之恩”。该剧里的明子有一个亲生儿子和两个领养的儿子。而明子本身还有一个养她的母亲和突然出现的生母。

  文导演说:“在这样的剧情设定中我们融入了两个家庭环境完全不同的要素。今后我还希望拍一些被受歧视的问题、共同育儿、婆媳矛盾等日常生活中可以得到共鸣的题材。”

  崔真实主演的MBC电视剧《坏女人,好女人》和MBC情景剧《不可阻挡的HIGH KICK》时刻向《比天高地厚》发出挑战,电视剧《比天高地厚》能否坚守收视率冠军的位置让我们拭目以待。koreaguy/文 YONHAP提供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