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探班《黄金新娘》片场 崔茹珍热吻戏抢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 16:5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韩星崔茹珍和宋钟浩,于15日晚10点在首尔希尔顿酒店拍摄了SBS新剧《黄金新娘》中的婚纱戏,引起了观众的浓厚兴趣。

  在当天的拍摄中,崔茹珍与宋钟浩饰演一对甜蜜爱人在幸福时刻忘情热吻的场景。摄制组结束希尔顿酒店的拍摄后,又马不停蹄的赶往了江原道拍摄地点。

  将于23日正式开播的SBS新剧《黄金新娘》,讲述了被亲生父亲惨遭抛弃的越南混血儿真珠(李英雅 饰),为了寻找生父嫁给韩国男人而引发的感人故事。

  韩星崔茹珍在剧中饰演男主人公俊宇(宋昌义 饰)的前女友,兼赴美认识的好好男人(宋钟浩 饰)的

新娘玉智英。 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 /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