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剧《绅士的品格》热播 尹真怡甜蜜微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0日15:05  韩星网
尹真怡 尹真怡
尹真怡 尹真怡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演员尹真怡在韩国SBS TV周末剧(周六周日播出的剧集)《绅士的品格》中,饰演活泼开朗、捉摸不透的林回音,最近,她在剧中天真烂漫的微笑片花公开,受到了人们的关注。

  令人不知不觉会跟着微笑的尹真怡,她那天真烂漫的微笑牵动了众多男性观众的心。公开的照片中,尹真怡用甜美的笑容完美诠释了剧中林回音活泼开朗的性格。在拍摄现场尹真怡不论何时何地,都绽放纯真甜蜜的微笑,给在场工作人员传播愉快的气氛,极受观众好感。尤其,微笑时月牙状眉毛和可爱的嘴形,显得活泼靓丽。

  很多观众看到尹真怡天真烂漫的微笑,纷纷表示:“天真烂漫微笑女王,非尹真怡莫属”、“笑容好可爱呀!”、“尹真怡,带领《绅士的品格》剧组微笑!”、“跟着回音和崔允笑,跟着回音和崔允伤心”、“看到她的微笑,自己也不知不觉中笑了起来”、“肯定有不少人被尹真怡的微笑完全迷住”、“忍俊不禁、开怀大笑!”等。

  另外,电视剧《绅士的品格》第16集中,播出尹真怡(扮林回音)找到金民钟(扮崔允)的已故前妻的公墓,痛哭流涕的场面,而之后崔允和林回音的感情将会如何发展,能否修成正果,深受观众的关注。尹孝贞/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 新闻中俄否决安理会涉叙利亚决议草案
  • 体育林书豪正式亮相火箭 梦十40分大胜英国
  • 娱乐刘涛斥寺庙弃子流言称没空生娃
  • 财经两部委:地方放松楼市调控立即纠正
  • 科技新iPad今日上市:货源足“黄牛”没戏
  • 博客千万元一根的老山参 鲁迅保姆多少月薪
  • 读书欺软怕硬:日本为何不敢向俄要北方四岛
  • 教育文科生困境:就业没钱途出国没前途
  • 育儿幼儿园伙食太差生活老师揭家丑 微博关注
  • 健康巧选安全卫生游泳馆 防晒方法的6对6错
  • 女性罗雪娟:巨星要有个性 每克拉美钻商革新
  • 尚品大牌奥运服难逃中国造命运 好酒不坏秘密
  • 星座测试你会被谁征服 爱人能满足你吗
  • 收藏天价白金笔1支等于1套公寓 艺术洗钱黑幕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