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Queen》韩智慧金载沅拥吻融化冰心

2012年12月07日15:08  bnt新闻
韩智慧金载沅拥吻 韩智慧金载沅拥吻
韩智慧金载沅甜蜜拥吻 韩智慧金载沅甜蜜拥吻

  新浪娱乐讯 韩国MBC电视台播出的特别企划周末剧(周六日剧集)《May Queen》,公开了金载沅在寒风凛冽的海边甜蜜拥吻韩智慧[微博]的剧照,融化了韩智慧及大众冰冻的芳心。

  电视剧《May Queen》中,姜山(金载沅饰)一直向海珠(韩智慧饰)表达自己的真心,但总被海珠以不想受伤害为由遭到拒绝。然而,被姜山的行为所感动的海珠,向亲生母亲透露自己对姜山的爱意,而引起了关注。

  同时,期待俩人恋情尽快发展的观众们,随着一直踌躇不前的俩人恋情,在寒冷的冬季海边甜蜜拥吻的画面公开,着实引起了高度好奇心。而从一出生人生便坎坷崎岖的俩人,是否能守护彼此到最后,展开甜蜜的新人生呢?

  逐渐接近尾声的电视剧《May Queen》,随着韩智慧和金载沅得知杀害自己父母的真凶是天地集团会长李德华后,决定联手向天地集团展开报复。而同样为复仇而娶李德华女儿孙恩书的在熙,四人复杂悲惨的命运又将会如何转变呢?每周六、日晚韩国时间9点50分播出。bnt新闻/供稿 许雪琼/文 PPALGANYAK/供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