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Queen》大团圆 金载沅向韩智慧求婚

2012年12月24日12:12  bnt新闻
《May Queen》海报 《May Queen》海报
《May Queen》大团圆,金载沅向韩智慧求婚 《May Queen》大团圆,金载沅向韩智慧求婚

  新浪娱乐讯 韩国MBC台播出的周末剧(周六日剧集)《May Queen》,在金载沅向韩智慧[微博]甜蜜求婚下,圆满的落下了大团圆的帷幕。

  在23日播出的电视剧《May Queen》全剧终中,张道贤(李德华饰)终于知道了自己赶尽杀绝的海珠(韩智慧饰)就是自己亲生女儿的事实,而被打击所围绕。开始对自己人生有所忏悔的张道贤,最终跳入深海而了结了自己的性命。而得知身世之谜的海珠,虽然大受打击但依然决定原谅亲生父亲张道贤,并在父亲死去的前一刻呼喊着“爸爸”,而让张道贤感动不已。

  随着恶人张道贤离开人世后,为复仇与仁花(孙恩书饰)结婚的昌熙(在熙饰)也选择离开仁花,并婉拒了海珠和姜山(金载沅)合作共同创业的提议,独自一人为开辟自己的姜山而艰苦奋斗着。时隔一年,仁花因无法忘记而前来寻找昌熙,俩人在确认彼此的爱意后,选择抛弃过往重新展开恋情。

  同时,姜山也向与自己同甘共苦的海珠求婚,并为海珠套上了准备好的戒指。经过艰辛万苦终于走在一起的俩人,在一片浓情蜜意的拥吻中,为爱情长跑画下了甜蜜的句点。

  描述为满足自己的欲望而不择手段的爱恨情仇故事《May Queen》,在金载沅、韩智慧决定结婚、孙恩书和在熙重新展开恋情、及原谅所有恶人为结局,并以自创新高的27.5%收视率中,落下了大团圆帷幕而让观众们拍手叫好。

  另外,从2013年1月5日,接档该剧是柳真和崔在英联袂主演的家庭剧《百年的遗产》,讲述了连续三年承袭面厂的三代面馆孙女柳真和大企业家的儿子崔在英,因相爱结为连理后婆媳间所发生的一系列故事。bnt新闻[微博]/供稿 许雪琼/文 MBC&《MayQueen》/供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