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结》世界版 2PM泽演鬼鬼拍婚纱照(图)

2013年04月26日11:16  bnt新闻
2PM泽演鬼鬼拍婚纱写真 2PM泽演鬼鬼拍婚纱写真
鬼鬼 鬼鬼
2PM泽演鬼鬼拍婚纱写真 2PM泽演鬼鬼拍婚纱写真
鬼鬼 鬼鬼

  新浪娱乐讯 将于28日晚播出的韩国MBC综艺节目《我们结婚了》世界版第四集中,将公开假想夫妇2PM成员泽演[微博]和鬼鬼的婚纱写真现场。

  泽演在拍摄婚纱写真前,打电话给“结婚前辈”光熙和郑珍云请求指教等,对此次拍摄倍加用心准备。鬼鬼则表示:“第一次在男人面前展示穿婚纱的面貌,所以很紧张。”表达了心动心情。泽演对于鬼鬼穿的婚纱评价道:“婚纱和鬼鬼非常般配,感觉不能用语言完全表达出来。”

  MBC综艺节目《我们结婚了》世界版在韩国、中国、日本等21个国家播出,人气火爆。该集将于28日晚11点30分(韩国时间),通过MBC every1电视台播出。bnt新闻[微博]/供稿 金鑫/文 MBC/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