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时允儿做客《两天一夜》超凡美貌获赞

2013年06月03日14:59  韩星网
少女时代成员允儿做客《两天一夜》 少女时代成员允儿做客《两天一夜》
少女时代成员允儿做客《两天一夜》 少女时代成员允儿做客《两天一夜》

  新浪娱乐讯 昨日(6月2日)下午播出的韩国KBS 2TV综艺节目《两天一夜》中,画家许英万(音译)与女子团体少女时代允儿作为特别嘉宾一起前往全罗南道丽水,进行了“饮食配对竞赛”的第一个故事。

  节目开场时,歌手成诗京因演唱会行程,必须提前离开,因此先求得在场各位嘉宾的谅解之后,介绍了一名特别嘉宾。成诗京表示:“若称此人为偶像,也太过于大明星,比miss A成员秀智漂亮且还是广告女王。”

  这时,入场的嘉宾是少女时代的成员允儿,嘉宾们看到从远处走过来的允儿本尊,不禁开始感叹了起来。

  金钟民一见允儿就开始称赞:“真的好漂亮哦。”谐星李秀根也大赞允儿的美貌:“从一大早看着她,实在让我难以吃消。”尤其是刘海镇似乎安安静静地待在一旁,不过他是用全身来表达近距离接触允儿的喜悦,甚至还大跳少女时代的射箭舞。

  即便是在前往目的地的路上,嘉宾们也不忘赞叹允儿的美貌。演员朱元[微博]回想着第一次见允儿的情景道:“刚才她走过来的时候,我以为在看广告呢。”而车太贤也连连称赞:“原先一提起少女时代,我就想到的是Jessica,可是现在变成允儿了。”吴秀静/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