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LUE姜敏赫加盟《继承者》化身温和型男

2013年07月17日14:39  韩星网
CNBLUE姜敏赫加盟《继承者》 CNBLUE姜敏赫加盟《继承者》

  新浪娱乐讯 今日(7月17日),韩国男生组合CNBLUE[微博]的经纪公司公布成员姜敏赫将在SBS TV新水木剧(周三周四播出的剧集)《继承者们》中亮相。

  去年,姜敏赫结束KBS 2TV电视剧《顺藤而上的你》后,一直在积极寻找新作品中,正好收到金恩淑编剧的邀请,最终决定加盟。

  《继承者们》片商透露:“金恩淑编剧一直在苦恼到底找谁来演性格善良、幸福指数较高的男生尹灿英,最终决定起用姜敏赫。”

  CNBLUE队长郑容和原本也将在电视剧中亮相,最终却未能成行。虽然姜敏赫饰演的角色并非郑容和当初的角色,但新角色十分符合他的气质,也延续了金恩淑编剧和CNBLUE的缘分。

  《继承者们》围绕家境优渥的高中生们的友情、爱情展开,是曾执笔《巴黎恋人》、《On Air》、《秘密花园》、《绅士的品格》的金恩淑编剧的全新力作。

  《继承人们》由李敏镐[微博]、朴信惠[微博]、金宇彬[微博]、崔振赫、f(x)成员Krystal、帝国之子成员朴炯植、姜敏赫等青春偶像联袂主演,预计将于10月开播。吕京珍/文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