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之女神》热播 文根英李尚允悲恋上演

2013年08月20日09:50  韩星网
文根英李尚允悲恋上演 文根英李尚允悲恋上演

  新浪娱乐讯 昨日(8月19日)播出的韩国MBC TV月火剧(周一周二播出的剧集)《火之女神井儿》中,光海(李尚允 饰)终于发现自己对井儿(文根英饰)的感情非比寻常,而泰道(金汎[微博] 饰)则向井儿求婚,却遭到对方的拒绝。

  泰道叫井儿出来,为她准备了浪漫的烟花秀,向其求婚。他说:“大叔让我照顾你,我想成为你的依靠。”井儿问道:“是向我求婚吗?”结果泰道表示:“就算现在不行也没有关系。我可以等。”梦想成为陶艺家的井儿直接拒绝了泰道的求婚,她表示:“如果旁边有人依靠,我会变脆弱。”

  之后为了与文师承(边熙峰 饰)一同留在分院,井儿全力以赴准备着与李毓道(朴健衡 饰)的竞赛,但两人做好的瓷器却被李江天(全光烈 饰)用计毁坏。

  为了安慰因为过度失望没有吃饭的井儿,光海带她去了市井,两人回忆起初次邂逅的场景,脸上泛起了笑容。光海暂时离开,井儿则看到小孩子拿起的酒瓶,突然想到了什么,追向光海。回来的光海发现井儿已经不在,再发现后面的不良之徒,非常紧张地去找井儿。光海终于发现手握酒瓶的井儿,抓住她说“不要再从我的视线里消失”,他终于明白了不知不觉中自己对井儿已经产生深厚的感情。

  一直争吵不断却走进彼此的井儿与光海将要开始两人的恋情,但作为分院的沙器匠的井儿与皇太子光海很难最终走到一起。

  开始就能预测结局的这段爱情将何去何从,还有一直专情于井儿的泰道,三人之间的三角爱情关系将怎样变化,让我们拭目以待。姜效真/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