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时代允儿为《总理与我》剧组送礼物

2013年11月12日17:37  韩星网
少女时代成员允儿 少女时代成员允儿
少女时代成员允儿为《总理与我》的剧组准备了“巧克力棒节”礼物 少女时代成员允儿为《总理与我》的剧组准备了“巧克力棒节”礼物
少女时代成员允儿为《总理与我》的剧组准备礼物 少女时代成员允儿为《总理与我》的剧组准备礼物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生组合少女时代成员允儿为其主演的电视剧《总理与我》的剧组成员准备了“巧克力棒节”礼物。

  今日(11月12日),SMTOWN新浪微博上更新表示“允儿为《总理与我》的剧组成员准备的惊喜礼物!工作繁忙也不忘精心准备哦!”,并上传了允儿和礼物照片。

  照片中的允儿拿着为众人准备的礼物和亲笔信对着镜头微笑,精致的五官甚是吸睛。

  此外,允儿在将于12月9日开播的KBS 2TV全新月火剧(周一周二播出的剧集)《总理与我》中饰演女记者南多贞,与李凡秀联袂主演。姜效真/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