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根硕自掏腰包为剧组购羽绒服(图)

2013年11月26日15:38  韩星网
张根硕
张根硕为剧组买羽绒服

  新浪娱乐讯 正在主演KBS 2TV水木剧(周三周四播出的剧集)《漂亮男人》中的张根硕[微博],日前向全剧组工作人员赠送羽绒服,总价超过1亿韩币。

  《漂亮男人》将拍摄至明年1月,为做好抗寒工作,张根硕为现场工作人员以及剧组相关成员贴心地准备了厚实的羽绒服和餐车。

  张根硕表示:“电视剧开拍之前就经常和工作人员聊天,大家对我十分热情。现在关系更加熟络,我也很适应现在的环境,所以才能安心地拍戏。”

  《漂亮男人》围绕拥有绝世美貌与魅力的漂亮男人独孤马特(张根硕 饰)展开,讲述了他如何虏获大韩民国上流1%的成功女十人帮的芳心,成长为名副其实的“漂亮男人”的故事,每周三、四晚10时(当地时间)播出。吕京珍/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