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每周一星:崔振赫告别继承者完美2013

2013年12月18日11:03  新浪娱乐 微博
崔振赫2013他完成了长相与姓名的双认证 崔振赫2013他完成了长相与姓名的双认证

  编者按:在汰旧换新速度飞快的娱乐界,人气的保质期是非常短暂的。今天还是娱乐头条,明天可能就会被后来者取代。但不管他们的星途指向何方,最闪耀的时刻都是应该被铭记的,新浪韩娱[微博]每周一星就是要带领各位循着他们的成功之路找到感动。

  再过10多天,日历上的年份将从2013变换到2014。不管你舍不舍得,适不适应,该来的总是准时赴约。回顾你的2013,用什么词汇来形容最贴切呢?幸福、悲伤、无奈、不舍?对于演员崔振赫来说,2013年“感恩”大概是他的代名词。7年演戏生涯,从默默无闻到被观众“眼熟”,2013他完成了长相与姓名的双认证,成为了被观众们看着脸孔叫得出名字、说得出作品的真正演艺人。      

  年初在《九家之书》中以出色的演技塑造了“九越灵”这一形象,成功俘获无数观众的心,以致原本只设定在前2集出现的角色最后竟然改剧本来加戏,不得不让人认证他火热的人气。年末加盟《继承者们》剧组,在一众帅哥美女分分钟“抢镜”的强压下,崔振赫愣是凭着他对于金元这一角色的准确拿捏,吸引了不少独属于他的粉丝。对于崔振赫来说,2013,忙并快乐着,他为2013画上完美的句点。

崔振赫出演《九家之书》原本只是客串,最后竟然改剧本加戏崔振赫出演《九家之书》原本只是客串,最后竟然改剧本加戏

  “九越灵”的奇迹

  出演2013年4月MBC月火剧《九家之书》算得上是崔振赫演艺生涯的转折点,根据韩国综艺节目《深夜TV》2013年7月11日做的调查,崔振赫在韩国从3月时的搜索排名为1563,4月《九家之书》开播升到49名,5月维持在49名,6月再次登场时搜索排行升至13名。《九家之书》中崔振赫饰演的九越灵是守护神兽九尾狐,本该修道成仙的他却在意外之中爱上了民间女子,为了与心上人能永远的在一起,他寻求道术来让自己变成人。这个故事更像是《美人鱼》,美人鱼拿声音来让自己拥有双腿,却最终得不到爱化作泡沫,而剧中九越灵看着心爱的女人知道自己的真实身份后落荒逃离。美人鱼的故事我们只是在童话书中看过,在自己的脑海中浮现过,而崔振赫却在银幕上把九越灵初见心爱人时的欣喜、决定去爱的坚定、为爱付出时的温暖、受伤心碎时的眼泪表现的淋漓尽致。就是这样的初登场演技,瞬间抓住无数观众的心,让九越灵的回归最终成为现实。回归后的九越灵主打内心的黑暗,即使整天以黑袍加身,但崔振赫仍然通过眼神表达出角色应有的情感,让人心生不忍。对于九越灵这一角色,崔振赫认为“九越灵这个角色是我的人生被改变的转折点,也因为过往的恋爱经验让我重新开启崭新演技的角色。九越灵真的是男演员一辈子想要遇到一次的角色机会,这个机会给了我真的很感谢,九越灵应该会在我的心中存在好久!”《九家之书》让崔振赫的演技得到了认证,知名度也随之打开。而刚刚结束的《继承者们》则让他的演艺生涯更上了一个新的高度。

崔振赫演唱《继承者们》OST《不要回头》崔振赫演唱《继承者们》OST《不要回头》
崔振赫演唱《九家之书》OST《过得好吗》崔振赫演唱《九家之书》OST《过得好吗》

  奔跑吧 2013

  怀抱音乐梦想来到首尔的崔振赫原本一心想要做歌手,为了学习音乐才来到首尔,歌手准备工作也一直持续着,但周围的朋友全部都跟他说“你应该去演戏才对”。苦恼挣扎后,经纪公司提出的建议成为了最好的折中办法,只要演出电视剧,就让他唱OST,于是作为演员崔振赫出道。回忆第一次演出的经历,崔振赫说他只得到了“傻瓜演技“的称号,但“幸好花了相当长的时间来坚定自己的意志坚持下去,改变人生机遇的时刻来到时,就当做老天给的礼接受它,不好吗?”时间总是最公平的,付出总是会收到回报。现在的崔振赫不仅以自己的演技诠释着演员的价值,同时也在实现着自己的歌手梦。崔振赫演唱的《九家之书》OST《过得好吗》,这首歌原唱为韩国唱将the one,崔振赫以剧中人物情感进行了重新的演绎,以纯钢琴和吉他伴奏的原音版本,以不亚于歌手的表现发行,当时在各大音源网站排名第1位。最新作品《继承者们》中的OST《不要回头》更是由FNC Entertainment代表韩胜浩量身为崔振赫打造,崔振赫哀婉的歌声将剧中金元与全贤珠之间的爱情唱的叫人心碎。

 

崔振赫出演《继承者们》饰金叹(李敏镐 饰)哥哥金元崔振赫出演《继承者们》饰金叹(李敏镐 饰)哥哥金元
崔振赫作品中阳光生活中孝顺崔振赫作品中阳光生活中孝顺

  让人想要珍惜的男子

 

  银幕前的崔振赫有着帅气的外表、得体的谈吐,给人一种生来就属于在光鲜亮丽之中的感觉。而现实生活中的崔振赫却是经历过辛苦,逐渐展露出沉稳气质的淳朴男。他不惧怕自己的过去暴露在众人面前,但却怕大家会混淆哪个才是真正的他。一度曾因与妈妈一起哭泣而被门户网站实时搜索一位而被讨论,“前段时间收入高高低低起伏不定,都是妈妈在操劳所有事情,最近工作也变多了,我告诉妈妈,相信我;不要再烦恼了,儿子不会再让你担心,往后我的人生都会变的很快乐,这祥的话说出来之后,母子两个坐在餐桌前一起哭。”他只是向大家展现了生活中的最真实一面。

  成功地结束了在12月12号终演的SBS水木剧《继承者们》之后,崔振赫接着将继续拍摄预计明年1月在有线台TVN播出的《应急男女》,携手宋智孝上演一场搞笑罗曼史。现在的崔振赫即将跨入以3开头的年纪,现在的一切来得有些迟,却也刚刚好。在演员的世界里,或许他现在不是最耀眼的那一个,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但他却是跃起的明日之星。(李露)

  专题:新浪韩娱每周一星往期回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