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寅成孔孝真有望携手演《那冬》编剧新剧

2014年01月09日14:23  新浪娱乐 微博
赵寅成孔孝真 赵寅成孔孝真

  新浪娱乐讯 韩国艺人赵寅成与孔孝真有望携手出演电视剧《没关系,这是爱情》。该剧是有“语言的炼金术士”之称的卢熙京编剧的最新作品,预计将于今年8月左右开播。

  《没关系,这是爱情》是一部心理医学题材的作品,讲述了身份为人气推理小说作家的男主人公与在心理医院工作的女主人公之间发生的故事。赵寅成曾在《那年冬天,风在吹》中与卢熙京编剧有过合作,对再次出演卢熙京的作品有较大的兴趣,而孔孝真也同样对出演《没关系,这是爱情》有很大的兴趣。

  据知情人士透露,赵寅成与孔孝真目前还未确定出演的最大原因是《没关系,这是爱情》还没有确定在电视台的播出档期,不过凭借卢熙京编剧还有赵寅成与孔孝真的人气,《没关系,这是爱情》不久后应该就可以确定电视台和播出日期。

  据悉,卢熙京编剧将在不久后出国,正式开始《没关系,这是爱情》剧本的撰写工作,如果一切顺利,这部《没关系,这是爱情》将于今年8月播出。金璟敏/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