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全智贤暗恋金秀贤 欲攻克外星男

2014年01月17日11:57  韩星网
《来自星星的你》剧照 《来自星星的你》剧照

  新浪娱乐讯 昨晚(1月16日)播出的韩国SBS TV水木剧(周三周四播出的剧集)《来自星星的你》第十集里,千松伊(全智贤 饰)爱上了陶民浚(金秀贤[微博] 饰)。一直备受喜爱的她开始单恋他人,对于这种情感她显得十分不知所措。

  千松伊总是不自禁地想起陶民浚,陷入了混乱之中。躺在床上的她一直摆弄着手机,等待对方的电话,还千方百计地去他家里。

  千松伊把陶民浚叫到阳台向他告白,反问道:“你到底对我做了什么?是不是对我做了什么?做了,做了吧。不可能什么都没做,我就变成这样啊。”她还直接表达了自己的心意,说道:“我太不好意思,所以我转过去告诉你。你就听着吧。我为什么总能谈到陶民浚你呢?我一直都是被人们谈到,可我为什么总是想起你说的话,你的吻。我是不是疯了。我作为女人怎么样?”

  不过陶民浚不能轻易接受千松伊的感情。因为他三个月之后就要回到他所属的时代,无法成为千松伊想要的“一直守在身边的男人”。因此陶民浚更努力掩藏自己的心意,与千松伊保持距离,但仍忍不住担心对方的未来,冷冷地自言自语道:“要打起精神地生活。再怎么委屈,老天也不会站在我这边。”

  不过在关键时刻,陶民浚都守在千松伊的身边。得知李载京(申成禄 饰)威胁千颂伊的生命之后,陶民浚找到李载京,透露了自己的身份。还拿出USB当交换条件,但李载京开了麻醉枪。陶民浚用瞬间移动保护自己的同时也暴露了身份,这很有可能会让他失去一切。

  不知情的千松伊独自在家里等着陶民浚,还去看精神科医生,谈到了自己的症状,说“心跳加速,口干舌燥,眼不见心就乱”。医生虽说给她多开点药,但旁人都知道她得了“爱情病”。千松伊已经完全陷入了爱河,一直习惯被爱的她连自己的感情是爱情都不知道,这样的千松伊不再是大明星,而是一个真正的女人。

  未来陶民浚是否会守在千松伊身边,在李载京的威胁之下两人是否会确定彼此的心意开始恋情令人无比期待。金俞珉/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