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与郑锡元等共进晚餐 劝李钟硕莫早婚

2014年01月17日14:49  bnt新闻
Rain与李钟硕赵锡元共进晚餐 Rain与李钟硕赵锡元共进晚餐

  新浪娱乐讯 16日播出的Mnet《RAIN EFFECT》节目中,公开了Rain[微博]与李钟硕、郑锡元共进晚餐的画面。三人因共同出演电影而结缘。

  郑锡元表示“这次回归的节目全都看了。妻子(白智英)也说很喜欢《LA SONG》、《30 SEXY》这两首歌,舞蹈很帅。”同时他还公开了结婚生活,表示“妻子是晚上让我放心见朋友的类型,朋友们反而都让我早点回家。”

  李钟硕也说“Rain的作品都看了,演戏的时候把他当成榜样来学习。最近电视剧里看到美好的画面会很心动,想要快点结婚。”Rain则劝他说“到了30岁也会很美好的,现在不结也可以。”引起观众们的笑声。bnt新闻/供稿 舒心/文 Mnet《RAIN EFFECT》/图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