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星星的你》金秀贤片场照变邻家男孩

2014年01月17日15:55  韩星网
金秀贤笑容阳光 金秀贤笑容阳光
金秀贤片场照 金秀贤片场照

  新浪娱乐讯 今日(1月17日),韩国演员金秀贤的经纪公司公开了准备拍摄SBS TV水木剧(周三周四播出的剧集)《来自星星的你》的金秀贤的片场照。

  在昨晚(1月16日)播出的第10集末尾中,都敏俊(金秀贤 饰)为保护千松伊(全智贤 饰)而对抗起李载京(申成禄 饰)。但照片中的金秀贤却散发了与角色相反的魅力。特别是他还露出迷人笑容,尽显温柔魅力。

  据悉,片场里的金秀贤不仅频频提升片场活力,还细心关照片场职员,展现对演技工作的热情。

  看到该照的网友纷纷表示:“都敏俊的气场很强啊,但在片场里显得很阳光”、“金秀贤依靠努力不断成功,太帅了”等。吴秀静/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