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寅成新剧搭孔孝真:相信会遇到好角色

2014年02月18日14:29  天天新报
赵寅成 赵寅成

  韩流正以光速再次席卷亚洲,长腿“欧巴”们最近纷纷来沪约见粉丝,日前以《那年冬天风在吹》俘获人心的韩国著名演员赵寅成也来到了上海,圆满完成了自己在沪的首次见面会。不管是记者会,还是见面会,以西装造型帅气登场的赵寅成,显现了不同于荧屏上的时而顽皮、时而温柔的多面性格,他还宣布自己将马上投入到新剧的拍摄中。

  记者会现场,赵寅成一身酒红色西装帅气登台,身高1米86的长腿“欧巴”修长身型果然名不虚传,男神范儿的他一登台却露出淘气笑容,开口就用近乎标准的中文说:“大家好,我是赵寅成,我爱你!”之后,还对用电眼向台下粉丝提出了“要求”,“见面会上你们要带便当来给我吃哦,而且你们都要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我也穿一身帅气的衣服,我们一起开心地玩吧!希望你们离我越近越好,(我能做到的)可能比你们想像的还近。”

  凭借去年一部《那年冬天风在吹》回归荧屏,赵寅成与宋慧乔的情侣形象深入人心,他也被大众奉为“长腿男神”。难怪此次到沪,人气爆棚,光是记者会现场就站满了三层楼的热情粉丝,令他心情绝佳。在粉丝会上,赵寅成更是奉上绝佳福利,面对粉丝贴心不已,不仅与幸运粉丝们重演了《那年冬天风在吹》中经典的棉花糖之吻,还模拟拍摄了《那年冬天风在吹》海报动作,令女粉丝害羞不已。

  在粉丝会接近尾声之际,一段包含了中国粉丝们这么多年来的追逐与守护的视频令赵寅成沉默了,他感性对在场所有人说了句“对不起,我来晚了”,场面更显温馨。塑造了诸多韩剧中的痴情角色,赵寅成却说最好的情人节是和粉丝们一起度过的:“这是对我来说最好的情人节,和这么多女生一起过很幸福。我第一次和中国内地粉丝见面,意义重大。”

  这是赵寅成第四次来到上海,却是他第一次以这种方式和上海粉丝互动,谈及这个城市,他惦记着的竟然是上海路边的一碗面条:“之前我和弟弟在一个路边摊吃饭,里面有类似花椒的东西,很好吃!”刚刚过去的春节,韩国也有过节的习俗,长腿“欧巴”又展淘气的本色,对于红包露出幽怨的小表情:“小时候会和家人一起过可以拿红包,但是现在30多岁了,过年发的红包比收到的还要多。”

  赵寅成表示自己接下去会投入到新戏的拍摄,“与其说渴望挑战什么角色,那不如说遇到什么样的角色,我觉得我会遇到一个好角色。”据悉,这位“长腿男神”将有望搭档《主君的太阳》女主角孔孝真[微博],拍摄SBS电视台7月的新剧《没关系,这是爱情》。该剧将讲述身份为人气推理小说作家的男主人公与担任心理医生的女主人公在心理医院相遇后发生的故事,编剧卢熙京和导演金奎泰同样出自《那年冬天风在吹》。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