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金秀贤超能力转弱 全智贤通宵

2014年02月19日09: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9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大热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结局在即,但主角仍需日夜赶拍,金秀贤[微博]就算生日也在片场度过,成为广告宠儿的全智贤代言美容产品的照片前日公开,原来她拍摄时已连续3晚通宵拍剧,恍如铁人一样。而今晚播出的第18集将讲述金秀贤的超能力将慢慢转弱。

  人红自然多广告,全智贤也不例外,她担任美容液品牌代言人的宣传照片前日在杂志刊登,虽然拍摄期间她已连续3晚通宵赶拍《来自星星的你》,但身穿丝质连身裙、大秀诱人曲线的她依然状态甚佳。

  全智贤剧中拍档金秀贤刚度过26岁生日,他的影迷以其名义捐出大米4.22吨、 6220个煤炭、尿布3200块、方便面1200个,以及500万韩元帮助有需要人士。金秀贤获悉后随即透过事务所表示,“对韩国及海外影迷赠送充满意义的礼物很感动”。

  另一方面,昨天下午电视台推出《来自星星的你》今晚播放的第18集预告片,讲述辉京(朴海镇[微博]饰)给哥哥载京(申成禄饰)最后自首机会,但载京否认一切恶行。都敏俊(金秀贤饰)与千颂伊(全智贤饰)在山庄度过幸福时光,但他暗地为自己的超能力不断变弱而不安。

  早前有传今明播出的第18及19集会因冬奥而有所调动,但昨天电视台宣布两集会如常在晚上10时(韩国时间)播出,金秀贤、朴海镇及刘仁娜等主角还特别录制片段,呼吁观众追完《来自星星的你》,继续欣赏滑冰王后金妍儿的赛事。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