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洛施复出演话剧 单身很久没恋爱打算

2014年02月19日05:3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梁洛施、詹瑞文18日出席舞台剧"快乐勿语"的记者会。马年首次于香港公开露面的梁洛施(ISABELLA),身穿连身裙配黑西装外套,黑丝和平底球鞋亮相,精神饱满。久未会见香港传媒的梁洛施直言觉得很紧张。

  詹瑞文透露去年12月时到加拿大演出,心血来潮约ISABELLA出来吃饭,一吃便吃了4个小时,在吃饭的过程中二人除了工作外无所不谈,感觉不见十年依然沟通很好,直至回香港以后就突然想要找ISABELLA演出这部舞台剧,ISABELLA谓二人洽谈合作的时间很短,看完詹瑞文发给他的资料后便觉得不可不接这个舞台剧,认为在自己的演戏生涯中要有新的尝试。问到梁洛施今次演出舞台剧的酬劳和有否附带条件? 她直言是合理的酬劳,亦没有开甚么条件。

  面对记者问及私人事情,梁洛施有问必答,她表示会在加拿大和香港两边走去照顾儿子,同时自己亦很想有自己的事业。詹瑞文更爆料今次会包起梁洛施来往两地的机票,而梁洛施坦言没有打算定居香港,认为儿子在加拿大生活比较健康,自己亦一向低调。讲到她的感情生活,她笑言:“单身了很久,有3个小男朋友(儿子)已经很忙,暂时没有谈恋爱的想法,以前我是感情至上,但现在当了妈妈就觉得顺其自然,不会像以前冲动。”她亦表示前男友李泽楷没有不准她做些甚么,现在自己是独立个体,觉得工作非常重要,演出舞台剧后会接拍电影。

  提到近日有杂志爆料 梁洛施的祖母于网上寻她, 梁洛施回应说:“我不知道!”被记者一再追问会否主动去联络对方? 身旁的詹瑞文即帮口解围说:“请他们来香港看舞台剧吧!”梁洛施继说:“很久没有联络!”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