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之子光熙再曝猛料 称隔天看一次A片

2014年03月28日16:27  韩星网 收藏本文     
光熙做客《满足99位女性的男人》 光熙做客《满足99位女性的男人》
光熙节目中大胆爆料 光熙节目中大胆爆料

  新浪娱乐讯 韩国JTBC台《满足99位女性的男人》是一档由99位单身女性审判团选出最佳丈夫的节目。在第5集节目中帝国之子成员光熙作为第一个偶像嘉宾友情出演。

  光熙在节目中表露出不同于以往的羞涩。但在听到某对夫妻出演者的故事之后光熙毫不犹豫的表示“扯呢吧。拍电视剧哪”露出了毒蛇本性,也让现场欢笑声一片。

  在听到某位女性称赞自己丈夫从不看黄片时,光熙又沉不住气地爆料称“那都是骗人的,就是我也隔天看一次呢”。

  该集将于3月30日周天晚上11点播出,尽请期待。成善楷/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