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赫张娜拉演韩版《命中注定我爱你》

2014年04月03日09: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赫张娜拉时隔12年再携手 张赫张娜拉时隔12年再携手

  新浪娱乐讯 曾在12年前携手出演《明朗少女成功记》的张赫[微博]与张娜拉[微博]将再度携手,出演MBC新周三周四剧《命运一样爱着你》。

  《命运一样爱着你》根据台湾电视剧《命中注定我爱你》改编,讲述了两个原本不可能有交集的陌生人因为一次一夜情而成为夫妻的故事。张赫与张娜拉2002年携手出演的SBS电视剧《明朗少女成功记》曾创下42.6%的最高收视率,此次二人再度携手,让《命运一样爱着你》还没有开拍就受到了广泛关注。

  《命运一样爱着你》由《神之晚餐》,《女王的教室》等剧的李东尹导演与《灵魂伴侣》等剧的赵振国编剧携手打造,将于今年夏季开播。金璟敏/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