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灿烈《Roommate》名片卡公开引期待

2014年04月16日14:14  bnt新闻 收藏本文     
EXO灿烈 EXO灿烈

  新浪娱乐讯 韩国SBS电视台综艺节目《Roommate》16日公开了EXO[微博]组合成员灿烈在节目中的人物介绍,称他是“会起火的灿斗士”,令观众们对他在节目中的活跃表现充满期待。

  16日公开的人物卡片中,对灿烈的介绍是“来自EXO星球的繁盛果实”,“会起火的灿斗士”,“咆哮,新生儿厨师”,节目中他也将通过这些形象带来活跃的表现。

  作为《Roommate》的王牌,灿烈日常生活形象的公开预计将引起观众们的极大好奇。尤其是与《Roommate》中的大哥申成宇成为室友,二人的搭档也令人期待。

  此外,由申成宇、李栋旭、朴春、灿烈等出演的SBS全新综艺节目《Roommate》预计将于20日下午播出。bnt新闻/供稿 舒心/文 SBS/图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