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Man》国民主持刘在石大秀口技

2014年05月12日11:47  韩星网 收藏本文     
《Running Man》 《Running Man》
《Running Man》刘在石 《Running Man》刘在石

  新浪娱乐讯 韩国SBS TV综艺节目《Running Man》再次播出的摘名签活动积极利用了刘在石,为节目增添了不少乐趣。

  昨日(5月11日)播出的《Running Man》里,YG娱乐的女子组合2NE1[微博];JYP娱乐的男子组合2PM;Mistick 89的尹钟信、Muzie、赵政治等嘉宾总动员,展开了激烈的体育大赛。特别是刘在石的幽默十分引人注目。

  这次节目的压轴戏就是1 VS 1 VS 1摘名签。摘名签环节再次复出具有紧张感和趣味,而刘在石首次“现场主持”摘名签,十分有趣。自始至终现场主持《Running Man》各个环节的刘在石,充分展现不俗的口才,充分表现出国民主持人的实力,为周末晚间增添了不少趣味。

  金钟国也十分活跃。作为“Running Man”最有实力的成员,每次在摘名签环节,他都让嘉宾们十分惧怕,仿佛老虎发威,他主动找到了嘉宾们。他瞬间破解了Nichkhun[微博]和HAHA联盟,还连续淘汰了池石镇、赵政治、Jun. K[微博]、张佑荣[微博],获得了胜利。

  而大胆挑战Nichkhun和Gary的尹钟信瞬间被扔出去,引人注目。刘在石称他为“Running Man历史上最狼狈的淘汰者。”引人大笑。

  另外,“2014偶像体育大赛”里2NE1获得金钟国相助,最终获胜。每周周末SBS TV综艺节目《Running Man》都会让人忘掉一个星期的积累的压力,本节目将在5月18日晚6点10分播出“时间履行”篇。金俞珉/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