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恩惠放弃出演《诱惑》 无缘牵手权相佑

2014年06月12日10: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尹恩惠 尹恩惠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艺人尹恩惠最近放弃了出演SBS新周一周二剧《诱惑》,SBS电视台对此表示将尽快选定新的出演人选。

  SBS电视台相关工作人员12日上午透露,之前《诱惑》女主人公的热门人选尹恩惠最终还是放弃了出演该角色,不过因为尹恩惠之前也并未确定出演该剧,只是几名候选人中的一人,因此并不算违反出演约定。SBS电视台将尽快确定女主演人选,以保证《诱惑》能够准时开拍。

  《诱惑》讲述了权相佑[微博]饰演的有妇之夫为偿还债务而以数十亿韩元的价格将自己卖给另一个女人的故事,韩国女星崔智友[微博]也已确定出演该剧。这部《诱惑》将作为《Doctor异乡人》的接档剧播出。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