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结4》洪中贤Yura闪婚 新婚旅行引期待

2014年06月13日14:28  韩星网 收藏本文     
婚礼现场 婚礼现场
Yura、洪中贤 Yura、洪中贤
合影 合影
露营旅行 露营旅行

  新浪娱乐讯 明日(6月14日)即将播出的韩国MBC TV综艺节目《我们结婚了4》中,洪中贤和Girl's Day成员YURA两人将在初次见面一小个时后立即举行“超速婚礼”。

  两人听闻婚礼之后大惊失色,此时结婚前辈洪真英出现在两人面前,并动员自己的人脉,称将负责起司仪、证婚人、祝歌等事务,为两人提供坚实的后援。

  洪中贤和YURA的婚礼由男歌手朴玄彬担任司仪,众多同济歌手参加。太珍儿担当证婚人,将证婚词与自己的歌词巧妙地联系起来:“爱情谁都会,但是无法随意跟谁发生的正是爱情。”

  而无法到场的新郎好友李秀赫、成俊、金宇彬也发来了祝贺短片,祝歌环节则由女歌手Ailee和洪真英担当,让婚礼现场充满了感动的气氛。

  之后,两人接到任务要乘坐露营车去新婚旅行。两人坐上婚礼露营车,为了更加了解彼此,开始不断交谈、寻找彼此的共同点。据悉,老家在蔚山市的YURA觉得洪中贤的名字很难念,并爆出了其特有的方言口音,洪中贤因此大笑不止。李基恩/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